搜索新闻

大屏洞悉一切,石化生产改造变轻松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石油化工行业一直在谋求各种先进的技术,来不断地提升各个生产环节的安全系数。因此,具有能协助生产调度、显控特点的大屏技术,正在为石油石化行业带来新的便利体验。

    近期,中国石油某石化分公司在炼油质量升级与安全环保技术改造工程中,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采用台达提供的8行18列单屏55吋的超窄边LW-55系列LCD大屏幕显示系统,为企业日常生产营运、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与应急演练的实时信息展示平台。

    整合生产数据,生产把控一清二楚

    台达的LCD大屏幕显示系统结合石油石化企业的实际情况,应用先进的前端显示技术和后台图像拼接处理系统,通过一些简单易用的控制和应用软件,将生产中各种信号组态成各种数字化的信息系统,并对这些信息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和全天候的实时监控,使指挥人员能够快速的掌握生产状态,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杜绝各种隐患,确保生产无忧。

    超宽视觉呈现,生产细节一览无余

    石化生产工艺复杂、生产过程环环相扣,为保证指挥人员能够全面看清整个生产过程中的关键点。项目中采用的台达LCD大屏采用最新的色彩校正技术及独特的宽视角处理技术,可视角度达到178°,保障了监控图像画面更为清晰、逼真,视角更为广阔。

    同时,在进行细节上的展示,或者需要信息对比显示时,台达的图像拼接处理系统不仅能够将多个不同的动态画面显示在多个屏幕上面,还支持多个图层同时显示,以及图像的跨屏、漫游、画中画、叠加、缩放等显示功能。并且,台达 LCD大屏几乎可以忽略的拼缝使得画面呈现更加完整一致。这对于全方位地观察监控图像画面,确保生产安全和炼油质量升级来说,至关重要。

    兼容多种信号源,生产信息一网打尽

    石油石化行业的数据、图像监控涉及到众多信息系统和视频系统信号源的接入,而台达LCD大屏显示系统的单元内置控制模块采用极其丰富的信号接口,可满足现有市场上多数主流信号的显示需求,且所有信号源都可通过直观易用的软件界面进行控制操作,可供指挥人员快速、全面的查阅各种生产信息。

    自从台达超窄边LCD显示屏问世以来,其超薄的厚度及长使用寿命,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再配合这套大屏显控系统优秀的实时监控能力,超清显像技术,极佳的信号处理及传输功能,完全实现了中央控制室对于瞬间切换不同画面、高分辨率显示图像的需求。轻松地助力客户实现了对海量数据信息和视频图像的有效监控与管理,完成“达标排放、增产减污”的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