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赢康荣登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名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10月19日,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发布会上,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和专项调研报告。赢康荣登“2018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第49位。

喜讯!赢康荣登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名单

    此次百强名单调研是由北京市委统战部牵头,北京市23个委办局共同参与,北京市工商联具体负责开展的评选工作。在“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的指标上,强调文化产业的双重属性,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并将企业获奖情况、参与重大活动和项目情况作为加分项进行的评定。赢康的入榜,说明了公司在文化产业上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得到了政府权威机构的肯定。

    赢康股份作为业内领先的视音频综合服务商,集创意设计、内容制作、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软硬件集成、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视景仿真等领域提供以视音频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赢康参与过北京奥运开闭幕式、上海世博开闭幕式和20多个场馆、人民大会堂、中央电视台、中国移动、万达电影乐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香港迪士尼、“梦幻长城”、古北水镇、六祖小镇、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馆、国棉6号虚拟现实产业园、国家电网CAVE仿真系统、航天科技集团研究院等项目的工作,获得了业界认可和好评。

    同时,赢康也凭借着众多优秀项目不断斩获各项大奖:凭借湖南省博物馆墓坑投影项目获得中国文化装备优秀案例奖、凭借八达岭长城“梦幻之光”球幕立体影院项目获得摩天奖“中国主题公园最佳效果奖”、凭借长春市规划展览馆项目获得“2017年度优秀案例大奖”、凭借“韩城《大河之魂》大型灯光水景音乐秀项目”荣获年度工程案例奖、凭借“大瓷瓶”投影项目在摩天奖评选中获得“中国游乐产品创意设计奖”以及2017年度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商奖等。

    赢康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与合作伙伴共赢、与最终用户共赢、与公司员工共赢、与社会共赢”的企业理念,在完成一个又一个项目的同时,又在不同领域为人们带来优秀的文化和美的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