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平达推出易安装Leyard VVR系列LED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本月19日,利亚德和平达宣布推出Leyard VVR系列室内和室外LED视频墙显示屏,为租赁,舞台及视听市场提供快速安装和校准而设计。Leyard VVR系列具有可磁性连接的箱体,便于访问电子设备以实现简便维护,并具有快速锁定系统,可支持单人安装和操作。

    “凭借其灵活,快速的装配和坚固的设计,Leyard VVR系列非常适合需要快速安装和拆卸的租赁和舞台专业人员,”利亚德和平达产品营销副总裁Steve Seminari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这款新的视频墙系列,以及我们用于现场活动的其他尖端显示器“。

    磁性系统将LED箱体固定到位,同时安装人员固定箱体并完成布线.Leyard VVR系列箱体还具有嵌入式快速锁定系统,可在视频墙安装过程中轻松将箱体连接在一起。

    所有电子元件都包含在LED箱体背面的单个隔间中,便于维护。该系列还支持各种用户观看需求。室内型号包含2.5,3.9,4.8和5.9毫米像素间距。室外型号提供2.9,3.9,4.8,5.9,7.8和10.4毫米的像素间距。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