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推出4万流明投影机D4K40-RG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科视(Christie)宣布推出新款4万流明3DLP 4K(3840×2160)投影机Christie D4K40-RGB,为大型场地、体育设施、穹顶、巨型屏幕、天文馆和主题公园景点的理想选择。搭载Christie TruLife电子平台和Christie RealLaser照明技术,Christie D4K40-RGB可产生超过90%的Rec.2020色彩空间。

科视Christie推出4万流明投影机D4K40-RGB

    科视Christie D4K40-RGB具有新型专利密封光路,亮度达到80%的运行时间超过3万小时,对比度为5000:1,以及每秒高达120帧的帧率。对于典型安装而言,意味着八年多的稳定、不打折扣、几乎无需维护的操作。科视Christie D4K40-RGB还采用单相220V电源供电,令其成为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

    RealLaser融合了激光技术的最新进展,在亮度、色彩还原、图像均匀性、超高对比度和使用寿命方面实现了突破。 科视Christie TruLife支持高达每秒1.2千兆像素的视频处理流水,可实现120Hz的4K DLP性能。输入端子包括12G-SDI,DisplayPort,Christie Terra SDVoE输入卡,HDMI及Christie Link。

    Christie D4K40-RGB将于2018年12月正式出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