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玄奘同行走进《雁塔故事》——东方中原带您了解大唐盛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玄奘译经垂千秋,慈恩古刹闻九州。”儿时第一次见到大雁塔,伟岸高大、庄严肃穆,是这座千年古刹给我的第一印象。大雁塔,一座辉煌千年的塔楼,已经成为外地游客来西安参观的必备行程。而现在,距大雁塔南广场向南100米路西,有这么一个地方,它以穿越千年的方式,向人们讲述着雁塔千年之前的故事。

    《雁塔故事》依托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雁塔文化景区的地理优势,深入挖掘唐文化、佛教文化,弘扬中国传统精髓,为雁塔景区注入新生力量,助力西安打造成为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雁塔故事》邀您一起穿越时空,开启灵性之旅。

    这是一部耳目一新的光影史诗大剧,这是一场令人回味的视觉饕餮盛宴。《雁塔故事》之玄奘传奇是国内首部、以玄奘西行为主题的大型光影史诗剧。利用尖端前沿科技,完美的演绎再现了玄奘初心、结缘三徒、降妖除魔,功德圆满的经典。一幕幕精彩震撼的宏大场景,令观赏者身临其境,以玄奘法师的视角,历尽艰辛,穿越生死,取得真经,在娱乐中思考人生真谛。

    走进雁塔故事,拨开盘丝洞的藕断丝连,穿越女儿国的儿女情长到达西方世界,极乐净土,广大无边。七宝为地,鸟语花香。琼楼玉宇鳞次栉比,七色神树皆现佛刹,让人类的心灵来到一片净土,得到全新的洗涤…东方中原用多台工程投影机带您在时空隧道和涓涓细流之中穿越唐静觉寺的断壁残垣。

    流沙河展项

    该项目采用多9台5500流明的Sonnoc(索诺克)SNP-ELX550E激光工程投影机,通过视频内容投射在物理模型上,呈现出生动逼真的画面。Sonnoc(索诺克)投影机凭借其高亮度和高对比度所投射的惊艳画面配合实物模型,真实的展现了流沙河故事背景下的师徒4人的对话及故事情节。

极乐净土展项

    该项目采用24台8200流明的Sonnoc(索诺克)SNP-LW8500激光工程投影机,将画面投射到墙面和地面,形成U型画面,以打造逼真的沉浸式投影空间。四色莲花升起,后方火焰夺目,佛光普照,莲花托起佛祖圣地灵山,两边耸立灵鹫之峰... ...震撼威严的场景,精彩再现了师徒四人历经千难万险终于见到佛祖,取得真经的惊险历程。

    高老庄展项

    该展项使用了7000流明、具备1920*1200高分辨率、12000:1高对比度的Sonnoc(索诺克)SNP-LU7000激光工程投影机以背投的方式精彩呈现猪八戒在高老庄的虚幻景象及人物对话。

悟空出逃展项

    悟空出逃展项共采用9台PROPIX(派克斯)PL-UX360C,展示孙悟空大闹天宫后出逃的故事情节。PROPIX(派克斯)PL-UX360C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突破短焦投影机投射画面尺寸限制,将3600流明高亮发挥极致,呈现给用户150寸超大画面。

    搜寻白骨精展项

    该展项采用8台PROPIX(派克斯)PL-UX360C,通过激光器在8个大屏幕组成的虚幻场景下搜寻白骨精,使观众可以通过高科技参与到西游记的故事中去。既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又具有互动性和趣味性。

    走进《雁塔故事》,沿着1300多年前玄奘法师嵌入历史的足迹,用心去追随他伟岸飘逸的背影时,那走动在历史中的身影却忽然之间鲜活的出现在我的眼前,总也挥之不去。东方中原运用多媒体投影技术营造了身临其境的惊险体验感,一幕幕精彩震撼的宏大场景,还原了丝绸之路上多彩而奇妙的旅程,将大唐盛世玄奘法师动人心魄、充满神奇色彩的西天取经历程呈现在世人的面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