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影像酿造旷世酒文化 明基助力茅台印象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2 作者:佚名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李白对美酒一往情深;在贵州贵阳,人们也可以和美酒茅台来一个深情拥抱!茅台印象馆,是茅台集团在茅台镇外打造的多维度茅台文化体验中心,展示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在这里创造了诸多展项,让整个展馆充满诗意和想象。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进入这个让人“但愿沉醉不复醒”的创意影像空间。

用影像酿造旷世酒文化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助力茅台印象馆

    步入门厅,星空璀璨,飞天仙女献琼酱,醇美酒香扑面而来,明基激光工程机以唯美画面讲述赤水河的美丽传说,激光光源高亮度表现令画面清晰明亮,广色域则使得色彩更加逼真,高对比度则保证暗场依然清晰,即使环境灯光明亮,观众亦感觉影像仿若尽在眼前。

    向前行,步入“时空隧道”展项,如铺陈巨大的卷轴,将起于秦汉、熟于唐宋、精于明清的茅台时光徐徐展开,蜀盐走贵州、秦商聚茅台、世博震国威、河畔迎红军……在隧道尽头,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呈现出宏伟壮阔的茅台厂区未来规划,效果流畅精美,其丰富可选的镜头适应各种安装距离,具有更好的灵活性,满足专业用户需求。

用影像酿造旷世酒文化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助力茅台印象馆

    接下来,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神来之手”展项,将茅台独特酿造工艺全景呈现,画面中祖祖辈辈的酿酒匠人传承酿造技艺,酒香随时光流逝益发醇烈。即使在开放空间中,明基工程投影也坚若磐石,出众防尘表现加上液冷散热系统适应各种应用环境。

用影像酿造旷世酒文化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助力茅台印象馆

    茅台红酒是茅台集团重要产品之一,在红酒展区,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创造大画面,将红酒文化娓娓道来,并让观众一睹高品质生产基地的魅力。明基激光工程投影特有的持久可靠低衰减优势,令精美影像能够长时间延续,画面美景不褪色。

用影像酿造旷世酒文化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助力茅台印象馆

    继续向前,来到大数据中心,居中是一台可触控互动的巨型圆桌,隐藏着茅台集团各项重要数据,只需轻轻用手触控查阅,就能获取历年重大事件等信息资料,详细内容一览无余。实现这个桌面互动方案的是4台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采用吊顶垂直拼接融合投影方案。得益于激光光源,它们垂直安装亦可稳定持久,胜任长时间开机,为用户免除故障或更换灯泡等困扰。投身大数据,茅台傲立于时代风口,成为酒水行业中站得高、步伐快的巨人。

用影像酿造旷世酒文化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助力茅台印象馆

    明基工程投影机历经四年发展,现已形成丰富的产品布局。2017年,明基应市场所需推出工程主流4K机种;今年明基乘胜追击,推出机身更为紧凑的入门级4K激光机种LK952/LK953ST。未来明基也将布局各流明段4K机种,真正实现激光4K普及化。明基工程投影机针对各细分市场,已打造众多专业案例,获得市场高度关注与用户认可,让我们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