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业界口碑冲顶!明基工程投影机告诉你原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30 作者:佚名

    作为明基工程投影机奋力发展、力求突破的一年,2017年具有非凡意义,新产品阵容在市场中“攻城略地”,成绩有目共睹,在收获诸多赞赏的同时,也斩获多项大奖。

    业界首屈一指的“4K+激光”明星——LK970,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又在近日众望所归地获得“数字音视工程年度优秀产品”、“IT168年度产品奖”等专业媒体奖项。

业界口碑冲顶!明基工程投影机告诉你原因

    此外,明基工程投影机成功打造的案例也成为业界“标杆”,如军事博物馆案例获得了“投影时代十佳优秀案例”,体现了明基在工程投影领域的深厚实力。

业界口碑冲顶!明基工程投影机告诉你原因

    每次获奖后,都会有人问,你们成功的秘诀和关键是什么?我们总结为以下三点:

      1、技术创新 核心应用

    一直以来,明基非常注重技术创新,我们期望投影机不仅仅是一个显示终端,更是一个能够创造更真实色彩、更震撼画面、更易安装应用,安装省时省力的完善解决方案。拿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K970举例,它拥有830万像素真4K、长寿命激光光源、高亮度荧光色轮、封闭式光机引擎、IP6X防尘技术、高解析光学镜头、小巧体积等特点,对技术创新的追求,是为了实现更完善的应用方案,这是明基工程投影机持续前进的基础信念。

业界口碑冲顶!明基工程投影机告诉你原因

  2、抚平痛点 知你懂你

    如果说技术创新是明基投影的内核,那么专注于研究用户需求,从应用角度设计,就是明基投影的外延。可以说LK970是一款“贴心”的产品,因为它真正击中了用户“痛点”,在各类空间和展览展示项目中,LK970的品质和成本都很具吸引力,让观看者获得难以想象的沉浸感,甚至可以简单高效的实现8K巨幅画面,并可长久保持最佳运行状态。

 

  3、专业集成 传递价值

    明基一贯秉承的高品质与专业精神,不仅打造日趋完善的产品,更重要的是我们与集成商合作伙伴不断密切合作,配合实现创意绝伦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2017年我们重要的“军事博物馆”项目,应用近30台WUXGA分辨率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在明亮的环境中实现清晰的观赏体验,为所有观众带来深切感动与满满正能量,实现了很高的社会价值,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综上,正是这种持续创新的精神、应用为本的信念和专业专注的态度,成就了明基工程投影机今天所收获的肯定,感谢合作伙伴与业界人士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认可与支持,在已经拉开帷幕的2018年,明基工程投影机将秉持初心,一往无前,力争取得更佳的战绩,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