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星辰4K家用投影机W1700获“2017年度匠心之作”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佚名

    在花团锦簇的家用投影市场,从来不缺新品牌和概念新颖的产品,只有经得起品质检验和用户考验的产品,才能在这大浪淘沙的环境中站稳脚跟;而把“匠心”这样一个稀有的词汇,赋予某一支产品,需要更慎重的考量和评估。国内老牌数码杂志《数字家庭》在其年度颁奖盛典上公布的“2017年度匠心之作”奖项,明基星辰4K家用投影W1700雀屏中选,家用投影新品层出不穷,为何偏偏是它?

 


 
    匠心表达的是对事物极致的苛求,没有一锤定音的标准,只有不断跳跃、试探、摸索,才能抵达更高的山顶。简单来说,就是把看似简单的事,不断重复地做好,一次比一次更好。星辰W1700做到了。
    轻巧体型 亲民价格
    首先,星辰W1700蕴含的匠心在于它的“轻”。 “轻”包含两方面:
    一是产品的小型化,即体积和重量上的轻。放易收难,缩小机器体型是全方位的工程,体积上的缩小意味着投影机能够更轻松地融入现代人的居家生活。星辰W1700通过芯片的进阶与内部构造的革新,在保有4K画质的同时实现了体积小巧,机身宽353mm、高135mm、深272mm,仅重4.2kg,相比市场上的其他4K投影机缩小一倍以上。
 

 


    二是售价上的“轻”,质量上乘的同时保证价格更亲民,售价是4K家用投影机史无前例的9999元。有了这“轻若鸿毛”的定价,对用户的意义却重如泰山,曾经4K是高端奢侈市场才拥有的东西,星辰W1700正式将它带入主流市场,让更多人可以用并不奢侈的价格享受奢华的体验,4K普及化指日可待。轻与重之间,明基对产品的用心足以体现。
    真4K UHD 璀璨如真
    星辰W1700是首款搭载TI最新0.47英寸DLP DMD芯片的4K HDR色准投影机,拥有每帧830万的独立像素,些微的画面细节都能清晰辨识。
 

 


    (W1700实拍图,这帧火焰场景呈现的颜色层次分明,有很好的色彩过渡)
    其次,星辰W1700还可以支持HDR 10技术,同时配备有明基独家AutoHDR调校技术,令图像呈现出丰富的明暗层次。
    第三,为表现忠于电影原色的真色彩,而不是讨好眼球的浓艳色调,星辰W1700特别装备再度优化的RGBRGB色轮,透过CinematicColor专业色彩调校与CinemaMaster Video+电影大师视频增强技术,达到Rec.709的国际色域标准,在家就能享受到媲美影院的视觉体验。
 

 


    (W1700实拍图,颜色还原较真实,没有发现色彩溢出的情况)
    此外,星辰W1700采用高规格的4K影像专用镜头,带来更高透光性,同时搭配低色散镜片涂层大幅减少色差,呈现绚丽4K新视野。
有用户购买后留言,“星辰4K的画质表现达到常规2万元设备的水准”,“碾压1080P画质”,来自用户的评价,是对W1700匠心精神的肯定。

明基星辰4K家用投影机W1700获“2017年度匠心之作”大奖


 
    这个世界畏惧认真的人,畏惧认真的产品。有他们在,行业被良性驱动,用户不断体验更好用的产品。《数字家庭》对明基星辰W1700的褒奖,不仅是对过去的肯定,更蕴含对未来的期待,期待明基在下一次征程继续带来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