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NBO平板投影喜获产品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喜讯!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LANBO)荣获由《投影时代网》颁发的2017-2018年度 “产品创新奖”。

LANBO平板投影喜获产品创新奖

    作为大屏幕显示领域“科技创新”的典范,LANBO蓝博凭借自主研发的”微距背投MRP(Macro Rear-Projection)”的显示技术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全球范围内领先的行业核心技术、?美国发明认证,在全球属独一无二,及中国发明专利也得到了认证。

    2016年,LANBO推出其自主发明的产品为颠覆传统的视觉显示技术。在2017年,环宇蓝博多次亮相音视频领域的专业、权威的展会,且每一次都是载誉而归。

    环宇蓝博自主研发的”微距背投MRP(Macro Rear-Projection)”的显示技术,使千万个微小的像素通过排列组和的方式形成了整副的投影画面,每一个像素显示都清晰真实。再说到突破以往的“创新”,机身纤薄到小于60mm、单屏大于120英寸、无蓝光伤害等,这些都是以往液晶一体机所无法实现的,非常实用在“寸土寸金”的会议室和教室。

    短短的2年的时间里已经多次获此殊荣。这意味LANBO平板投影在短期内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也体现了LANBO平板投影专注于产品创新的雄厚实力。

    LANBO专注大屏幕显示研发和生产16年,用实力告诉你,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