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德浩集团——“新德浩、新梦想、新征程”主题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DET 更新日期:2018-01-26 作者:佚名

2018年德浩集团——“新德浩、新梦想、新征程”主题年会圆满落幕

    1月23日,DET德浩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隆重开幕!DET德浩集团全体员工及各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8的到来!

    DET德浩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以“新德浩•新梦想•新征程”为主题,展现了德浩人全新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德浩人精益求精、勇敢进取的精神。

总结经验,巩固成果

    德浩集团董事长黄文波先生肯定了2017年德浩集团的发展,并对2018年进行了展望。

DET德浩集团董事长黄文波先生致辞

▲DET德浩集团董事长黄文波先生致辞

    DET德浩集团总裁CEO温真雄先生总结了2017年存在的问题,并再次对2018年全国业务的目标开拓进行了分析及规划,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

DET德浩集团总裁CEO温真雄先生

▲DET德浩集团总裁CEO温真雄先生

    DET德浩集团副总裁谢明远先生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方面的规划及部署。

DET德浩集团副总裁谢明远先生致辞

▲DET德浩集团副总裁谢明远先生致辞

共聚一堂,表彰优秀

    年会把德浩人相聚在一起,对过往一年的成绩和经验进行总结,对优秀员工及2017年度销售业绩的前三甲进行表彰。正是因为有这些兢兢业业的员工敬业贡献才有了德浩的长足发展!是表彰,也是荣耀。是激励,更是肯定。期待2018继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共聚一堂,表彰优秀

颁奖仪式,携手共赢

颁奖仪式,携手共赢

    在过往的一年中,在各位合住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DET德浩走过了整合和改变的2017年。在新春晚宴现场,DET德浩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仪式,对过去一年有突出贡献的代理商们,将他们主推的机器以奖品的形式再次反馈赠送,真是一份沉甸甸的祝福。期待2018我们共叙友谊,共话未来!

    也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彼此携手更进一步!

颁奖仪式,携手共赢

劲歌热舞,恭贺新年

    23日晚,迎新晚宴顺利举办。热辣的歌舞、振奋的鼓声、变换莫测的魔术表演、刚柔并济的杂技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这一切使得晚会高潮迭出,掌声不断!

劲歌热舞,恭贺新年

劲歌热舞,恭贺新年

    为了感谢2017年全体员工的付出,以及期待2018年大家一起能够更进一步,携手共赢,现场领导们更是增设了六位数的现金大奖,是DET德浩全体员工的福利,让大家再次都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及肯定。

劲歌热舞,恭贺新年

劲歌热舞,恭贺新年

    总结2017,规划2018。在过去的一年里,DET德浩调整了战略规划,面对市场环境及用户需求,提升了产品技术、升级了企业服务,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依然保持着强有力的业绩。

    2017转眼而逝,2018将是新的征程!2019年底,DET德浩集团更是计划将旗下的赣州德浩智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上市。

    2018,DET将怀揣新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这一年,注定更加不平凡,期待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DET产品的案例,希冀DET产品能够遍地开花,让我们期待DET德浩集团在2018年的表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