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这款明基商务投影机适合日常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5 作者:夏至

    无论你是小型企业主还是小型课后辅导培训机构,有一台投影机在日常工作上就表现得专业很多。同时用一款投影机来助力办公和教学,信息的表达更加直观,效率更高,图文并茂更有说服力。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明基ES6540商务办公投影机特别适合十人左右的应用场景,如果年底大家有这样的购机需求,不妨参考这款产品。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这款明基商务投影机适合日常会议

    明基ES6540具有3300流明亮度,在一般的会议室里都可以呈现不错的画质效果,有效避免环境光的干扰,再加上15000:1高对比度,明暗细节鲜明。虽然物理分辨率不及家用投影机的高,只有SVGA水平,但是对于商务办公比较常见的文字、图表呈现还是够用的,文字清晰锐利,达到用户想要的效果。

    对于用户的一般声音需求明基ES6540也是可以满足的,内置扬声器,不需外接音箱,这对于动画的演示是非常重要的。在使用过程中,这款投影机支持垂直梯形校正,用户可轻松调节画面的倾斜情况。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这款明基商务投影机适合日常会议

    同时明基ES6540商务投影机具备丰富的端口设计,兼容多种设备,可在日常使用中连接用户的各种移动设备,把更多的内容集中在大屏显示屏幕上。

    编辑点评:其实很多小型企业或是培训机构对于投影机的功能要求不是特别高,但是又必须有这样的一款大屏设备才能出理想的效果,因此选择这样的一款产品就能很好的满足需求,物美价廉,从现在到1月28日,明基ES6540商务投影机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热卖,到手价2429元,先到先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