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鉴品论真?彼此相看无问西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下热评一部《无问西东》,故事跨越了时代,裹挟着战火,历练了真相、是非和真诚。话题虽大,道理却精——看今朝电影产品市场论剑,亦纷繁叵测,该拿什么鉴品性,论真诚?

拿什么鉴品性?

孰能经得起推敲,扛得住验证

    产品也要鉴品性,单表时下热促单品中影巴可8SLP,除拥有强劲的双色荧光粉激光内芯、成熟丰富的ICMP一体化集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行业具有权威效力的放映机质检报告显示:8SLP以超高标准达到顺序对比度超过2300:1以及帧内对比度超过800:1 的技术标准,加之高出市场同级产品的优异光通量数据,以及支持高帧率放映的无限可能,为影院的小厅经营提供了绝佳利器,绝对的真品性。

鉴品论真?彼此相看无问西东

拿什么论真诚?

立德立言,无问西东

    深感中国电影产业近年发展和竞争压力激增,相看各类创新放映技术层出不穷,“良心数据”“匠心精神”满屏皆可见……纷繁大潮,声色缤纷,唯坚守真诚和立场,方能长久,长相守。

    所谓恪守行业技术企业从业信条:立足客户为本,诚信待之以人。不作假,不做乱,去伪存真。

鉴品论真?彼此相看无问西东

    ·8SLP以卓越技术表现和真实测试指标,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权威检测认证。

温馨提示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检测报告是经我国电影行业唯一的国家级检测机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检测报告。经权威检测认证的样机名称、生产单位、检测类别、检测项目、检测日期、检测结果以及测试相关人员签字等数据在报告中缺一不可。

    话题似是坚硬,但初心柔软——便就着电影主题曲含情收尾共勉“…愿共我顶风暴泥泞中跋涉…无问西东,就奋身做个英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