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媲美4K级享受,理光PJ HD1080家用投影机仅5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4 作者:夏至

    理光PJ HD1080是一款家用DLP投影机,其分辨率不仅达到了1080P标准,而且搭载了一颗宾得4K级光学镀膜变焦单反镜头,号称能超出一般1080P投影仪的画质,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官方旗舰店火热销售中,参考价格为5999元,想在年底收入一台家用投影机的用户可以考虑。

媲美4K级享受,理光PJ HD1080家用投影机仅5999元

    理光PJ HD1080使用了飞利浦全区色温冷光源灯泡、超级光机引擎等技术,并且支持3D显示。拥有40000:1DCR对比度和3500流明的亮度,在较高亮度环境光下也能正常观看;4K光学太空镀膜变焦镜头的加入则可实现比一般1080P投影仪更细腻、色彩更加饱和、更自然的投影画质,再加上BrilliantColor色彩技术的加持,再现真实自然色彩,更宽广的色域、更纯净的色彩、更惊艳的视觉效果。从众多网友的实际反馈看来画质效果确实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参考商品评价里的实际应用效果。内置10W杜比音响,即使未外接音响也能可以提供不错的音效。

    同时理光PJ HD1080投影机支持镜头上下位移,1.36倍大变焦可快速放大和缩小画面尺寸,2.3米距离即可投射100英寸画面,适合小家庭的需求。而理光PJ HD1080采用独特的光学梯形校正,能正负40度精准调整,确保调整后不变形不模糊,呈现更好画面。

    并且理光PJ HD1080投影机具备丰富的连接接口,可满足用户的各种设备接入需求,打造多姿多彩的应用场景。

    编辑点评:理光PJ HD1080家用投影机秉承理光在投影领域的成就以及突破传统设计规则的信念,成为市场上颇受消费者喜欢的影音产品。用这款产品实现大屏视听,享受不一样的娱乐精彩,赶紧行动起立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