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短焦大屏观影:优派PX800HD是小户型家用好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2 作者:夏至

    已经进入腊月,过年就不远了,大家都开始在置办年货了,线上线下购物也都陆续推出年货节活动。行业内投影厂商们也各自推出年货购机优惠,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这款优派 ViewSonic PX800HD超短焦家用投影机年货节京东价为10999元,相比之前优惠了不少,建议有需要的用户抓住时机。

超短焦大屏观影:优派PX800HD是小户型家用好选择

    优派ViewSonic PX800HD家用投影机标准分辨率为1920×1080,对比度为10000:1,投影效果还是很有保障的,本机采用240W的Philips灯泡,亮度达到了2000流明。值得一提的是,优派PX800HD的投射比只有0.22,也就是说只需21厘米左右的距离就能投射出100英寸的大画面,非常适合小户型的朋友使用。

    优派ViewSonic PX800HD家用投影机采用6倍速RGBRGB色轮,并且配有优派独家的CinemaSuperColor™电影色彩技术,符合REC.709标准色域,再加上专业的ISF认证工程师调校,赋予用户更加自然准确的色彩,可以做到电影色彩的真实呈现。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优派ViewSonic PX800HD能呈现很震撼的观影效果。

 

    而它的音质效果也是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选择不同的声音模式,达到更好的播放效果,满足用户对声音模式的不同需求。音画质的和谐输出,打造影院级的观影效果。

    值得一说的是,优派ViewSonic PX800HD家用投影机在外观设计上低调素雅,主色调为白色,正面辅以灰色,可以很和谐的匹配各种家装风格,带来精神上的享受和视觉上的美感。整机外观尺寸为434×388×153mm,比较中规中矩的大小。

    编辑点评:优派ViewSonic PX800HD家用投影机作为一款专业家用机来说,色彩表现比较出众,色域宽广、色彩还原度不错,能给家庭用户呈现影院级的显示效果,唯一有点美中不足的是它的亮度只有2000流明,并不是很高,可能会在实际观影的时候画面比较暗。综合看来,优派ViewSonic PX800HD的性价比还是不错,超短焦设计符合现代家居需求,对于小户型用户来说,这款机型还是挺不错的一个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