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次,饿了么被90°“掰弯”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这家网上订餐平台2008年成立以后,饿了么在大家心中已经不仅仅是一句问候语,而是饮食习惯跟生活方式的变革者。为了配合品牌理念宣传,提升公司品牌形象,饿了么联手上海三思打造饿了么恒温箱“特制”1.5mm小间距LED显示屏,90°直角被“掰弯”。

    饿了么恒温箱小间距LED显示屏

    上海三思这块小间距LED显示屏配合整个大楼的设计,被包装成一个硕大的保温箱,上海三思为了配合达到构成保温箱的效果,通过个性化定制,屏幕呈现90°直角。饿了么总部如此宣传方式简单粗暴却有效,配上显示屏完美的显示画面,品牌形象自带冲击感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饿了么恒温箱小间距LED显示屏

    据悉,饿了么在行业内很早就推出了保温“黑科技”,秘密就在于饿了么的外送保温箱里,作为最有竞争力的一点,饿了么联手上海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推出的这款史上第一款LED保温箱,可是把这个黑科技宣传效果扩大到最大化。

    被掰弯背后的故事

    大间距LED显示屏常见,点间距小至1.5mm的90°直角小间距LED显示屏却不常见,难点就在于屏幕的拼接跟画面的完整性很难保证,上海三思将这些难点一一攻克,画面连续无拼缝,完美画质保证了广视角内画面不发生偏色现象。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上海三思(www.sansitech.com)第一次出手联连线一线品牌,早在之前上海三思就为恒基广场打造了几千个棱角显示平面的定制化LED显示屏,被当作业内榜样。

饿了么恒温箱小间距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