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7年十大新闻点评

三思小间距LED广告机魅力问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新闻回顾:2017年下半年,上海三思出品的小间距LED广告机问世。三思广告机不仅拥有100"超大尺寸的LED屏幕,而且机箱厚度只有100mm,采用P2.5小间距显示屏,在画面的细节展示上表现力突出,即使面对面的近距离观看,也可以得到画面清晰的超清画质。铝合金边框支架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抗冲击性能,底部安装了万向轮,让它随时可以灵活轻便的移动。

    编辑点评:公共信息的数字化传播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广告机的运用率正在日益提升。然而,广告机在过去几乎是LCD的天下。不过,以三思小间距广告机为代表,LED显示技术正在展现日益多元化的应用可能。对于快速发展的数字标牌行业,小间距LED屏也要分到一杯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