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7年十大新闻点评

阿尔泰“王者”LED显示方案登陆广州国际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新闻回顾:2017年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ISLE2017)期间,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AET)携D-MAX 55寸独立显示单元,王者系列 P1.98/P1.85,第二代LED镜子屏等LED显示方案亮相。

    尽管作为ISLE的新面孔,阿尔泰表现不俗。其D-MAX 55英寸独立显示单元,采用55英寸标准商用显示尺寸,屏体厚度仅55mm,并可实现前安装、前维护;提供有P1.9、P1.5、P1.2等丰富的间距规格,可拼装成2K、4K、8K标准分辨率,完全实现点对点显示,被看做是LCD液晶显示单元的完美替代者。

    期间展出的王者系列,采用电源、信号双备份,产品稳定性大幅提升,为广电直播、大型会议等活动提供了“永不黑屏”的可靠性保障。同时展出的第二代LED镜子屏不仅颜值超高,还可以支持手机APP远程智能监管,为LED的多元化应用拓展展现了无限可能。

    编辑点评:阿尔泰作为小间距LED屏领域的新晋品牌,背靠母公司东山精密的产业链优势,此次首展可谓出手不俗。其产品的多元化创新不仅确立了小间距LED与LCD、DLP竞争的统一标准,更推动了LED应用的多元化创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