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发布三款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0 作者:佚名

    2018年1月8日,优派在多伦多发布3款新品投影机用以扩展自己的投影机阵容,这三款产品包括LS800HD、LS800WU、M1,LS800HD、LS800WU是激光光源投影机,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一样,主要针对商教用户的需求,可应用于比较专业的领域。而M1是一款LED光源微型投影机,方便携带和使用。

    搭载新型激光光源,LS800HD的亮度为5000流明,LS800WU的亮度为5500流明,而它们的对比度都为100000:1 ,无论是在演讲厅、大会议室、礼堂,LS800HD、LS800WU都能为客户打造明亮、清晰的图像质量,并且,LS800HD、LS800WU激光投影机都采用了优派的专有技术SuperColor™,先进的技术为这两款新品提供了先进的色彩表现能力,原汁原味的输出客户想要的画质效果。

优派发布三款投影机新品

优派LS800HD、LS800WU激光投影机

    在安装使用上,LS800HD、LS800WU都具有很强的灵活性,搭载1.65X光学变焦镜头,支持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四角校正,支持水平/梯形镜头位移功能,同时还支持360度任意角度安装,因此在比较具有挑战力的安装环境下,这两款激光投影新品都能轻松搞定。另外,LS800HD、LS800WU的接口连接也是非常丰富,都配备了HDMI1.4、VGA、USB2.0、RJ45、RS232、3D VESA等,灵活的连接能给用户带来丰富的应用拓展。

    微型投影机M1采用最新的固态LED光源,主要用于方便娱乐使用,用户无论在哪都可以随时随地的使用,它的光源寿命达到30000小时,电池续航能力为2个小时,重量不足两磅,小巧轻便特别易于携带。在硬件性能上,M1的亮度为250流明,对比度为120000:1,一般的用户需求是完全可以满足的。值得一提的是,M1搭载哈曼卡顿双扬声器,音质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是微型投影机,M1还是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包括HDMI、USB、MicroSD卡读卡器等,可分享多种媒体资源。

    无论是推出激光光源投影机LS800HD、LS800WU还是微型投影机M1,优派都重在为客户推出高性能、环保、满足各种应用所需的影音选择,让客户无论是在娱乐、工作都尽可能的使用更高品质的投影机。目前,这三款新品投影机的价格和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不过笔者在国内优派官网已经看到LS800HD、LS800WU这两款产品上线,相信会很快就有好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