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在CES2018展会上发布了一款3万美元的4K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9 作者:夏至

    每年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都是一个大型的竞技场,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硬件都集聚一堂,让行业人员看到更多、更先进的科技产品。索尼作为投影行业的大佬,在CES2018展会首日就发布了全新的4K超短焦新品投影机LSPX-A1,这款新品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售价高达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5万元。

索尼在CES2018展会上发布了一款3万美元的4K投影仪

    如此贵的4K投影仪有什么特色呢?索尼LSPX-A1是一款激光投影机,光源峰值亮度为2500流明,利用了索尼独有的4K SXRD投影和HDR技术,可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细节以及色彩和对比度,超短焦投射比仅需24厘米即可投射120英寸大画面。同时,只要你将这款索尼LSPX-A1连接至4内容源,就可享受到原汁原味的4K盛宴。

索尼在CES2018展会上发布了一款3万美元的4K投影仪

    另外,索尼LSPX-A1 4K投影机还配备了可产生360度音频的Glass Sound扬声器,包含两个安装在前腿上的有机玻璃高音喇叭、三个中高音扬声器和一个独立的低音炮,中置扬声器设计更是可以将投影机所发声音从所面对的墙壁反弹,以提高音频性能。

索尼在CES2018展会上发布了一款3万美元的4K投影仪

    索尼在CES2018展会上发布的LSPX-A1投影仪比去年在CES上发布的投影仪足足贵了5000美元,如此价格强势的产品并不是一般的用户就能买的起的,据了解,这款LSPX-A1投影仪将在纽约的实体零售店进行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