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VETIME投影手机:好工具比好口才更重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一个业务员或许都有这样的经验,每次都精心准备了产品资料,心里想好了无数的话术。但是每次好不容易约到老板后,这些资料和话术都变得一无是处。资料太多,老板根本看不过来,刚一离开就被老板扔进垃圾桶。话术太过生硬,根本无法随机应对老板的咄咄逼问,更别说要说服老板签单! 

    每一个广告从业者或许都有这样的经验,每次都精心准备了上乘的广告方案。但是来到甲方公司提案,却因为表达能力欠缺,无法打动甲方,错失订单。

    每一个培训师或许都有这样的经验,每次都需要讲解同样的培训内容,久而久之便会对这份职业产生抵触心理。

    许多业务从业者都会遇到上述经历,虽然他们每次都是准备充分,信心满满,但一到面对客户时,却总是会出现各种错误。口才不好的业务员,说了半天还不能把主要业务和商业模式介绍清楚,浪费自己的时间,也浪费了老板的时间。口才好的业务员,虽然能说得天花乱坠,但无图无真相,单凭一张嘴仍很难说服老板。

    签个单怎么就这么难!这或许是每位业务员的内心独白。 

    其实,对于每位业务人员来说,口才并非是影响签单的绝对因素,用好业务展示工具才是最重要的。好的展业工具就像是天兵神器,能够让业务人员如虎添翼,驰骋在商界之巅。

    不过,什么样的展业工具才能被业务员所用?

    在这里,笔者向大家推荐这款能够秒杀一切微投产品的神器——VVETIME投影手机VM1,这是一款带智能手机功能的微投产品。它拥有旗舰手机的配置,内置八核高端芯片,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更重要的是,它还是一款微型投影仪,拥有120流明超高亮度,是全球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机,最大能投影150英寸的巨幕,可连续投影长达3小时。

 

    作为一款天然展业工具,VVETIME投影手机VM1最强大之处在于它能够形成强迫式听讲。通常来说,业务员会拿许多纸质资料给老板看,但往往都会被扔进垃圾桶。而通过邮件、微信发给老板的电子档资料,老板也不会认真查看。但有了VVETIME投影手机VM1,每次只需投出公司资料或视频,上百英寸的巨大屏幕,能够让老板被迫观看视频,让老板更容易地了解公司产品和商业模式。 

    其次,VVETIME投影手机VM1还能帮助业务人员实现标准化的推广模式。由于每个人的思辨能力和口才能力存在差异,因此每次洽谈时都会遇到各种问题。而VVETIME投影手机VM1可以投出标准的资料文件,每位业务人员只需跟着屏幕内容进行简单的讲解,便能够轻松讲清公司产品和模式,实现统一的业务推广标准。

    最为重要的是,VVETIME投影手机VM1还是业务人员的随身商务助手。它只有两部iPhone X的厚度,可放进公文包中随身携带,因此无论是在公司或是出差在外,都可以使用它的投影功能。比如和客户约在了酒店或咖啡厅洽谈,你同样可以拿出VVETIME投影手机VM1,只需眼前有一面白墙便可以投出资料,轻松说服客户签单。

    还在为自己的口才不好烦心?还在为自己的业绩不好担心?还在为自己的前途不明担忧?有了VVETIME投影手机VM1这款签单神器,任何业务人员都可以迅速提升业绩,变成商务精英和领袖,轻松走向人生巅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