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LED入驻别墅 映射小间距民用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小间距LED显示屏一直被认为是高端产品,被广泛应用在指挥控制中心、军事国防等领域,而为了进一步发挥小间距屏幕在画面质量、无缝拼接、大屏显示方面的优势,广大LED显示屏厂家将目光投向了民用领域。

    近日,上海三思为北京朝阳区某别墅量身定做了一套室内小间距大屏,三大亮点诠释为何三思小间距屏幕可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亮点一:独特散热,自然幽静无噪音

    别墅以其幽静的特点被青睐,远离城市的喧扰,而LED显示屏哪怕是高端定位的小间距LED显示屏的散热以及由散热带来的噪音问题,都阻碍着LED的民用进程。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上海三思从屏幕的散热着手,加强屏幕散热效果、抛弃传统散热装备,双管齐下。

    亮点二:轻薄箱体、省空间更自在

    小间距LED显示屏给人一般的印象就是笨重,而三思小间距产品尤其是前维护小间距系列,箱体轻薄,能够最大程度减少空间占用,便于跟室内装修风格协调统一,解决了LED屏幕的突兀压迫感,让生活更加随心自在。

    亮点三:无缝拼接、面积扩展

    传统室内显示已液晶屏为主,而液晶屏有着屏幕面积扩展极限等问题,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无缝拼接、超大面积都不在话下,能够满足别墅对于画面效果、视觉冲击的追求。

    当下,小间距LED显示屏的电视机产品已经在各大商场看到身影,而北京朝阳别墅区的应用范例则开创了新的应用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