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显示助阵上海百威风暴电音节和博地影秀城开业仪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中华地区规模最大的电子音乐盛宴——2017百威风暴电音节上海站于9月23-9月24日,在上海国际音乐村拉开帷幕。三大全新升级舞台、48组国内外顶尖艺人、超大国家化场地,只为与你躁出不一样的感动。

雷凌显示

    回顾去年的电音节,因为有了蔡依林、张靓颖等华语大咖加盟而轰动全城,可谓一场现象级音乐盛宴。时隔一年,这场被誉为“中国电音第一盛事”的百威风暴电音节再度回归上海,成为全国电音粉们瞩目的焦点。

雷凌显示

    相比去年,本届“风暴”DJ阵容更加强大,其中最值得期待就是凯狗(Kygo)和化学兄弟(Chemical brother)在华的首秀啦,还有带着标志性头套的棉花糖(Marshmello)。

    除了演出阵容,舞台和场地也全部进行了升级。主舞台Messier Stage形似超大型立体音响,镭射激光伴着强有力的节奏闪耀交错,两边更安装有巨型LED显示屏。其中就有雷凌显示提供的CFC(碳纤维)系列P8.928和LR系列P4.8.共计400多平方米。 配合舞美和印象营造出的炫目的舞台效果和炸裂的节奏让人应接不暇,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雷凌显示

    就在电音风暴席卷申城的当天,一场轰动中国影视界的盛会也在长三角的另一个城市——宁波悄然上演,那就是博地影秀城的开业。

雷凌显示

    据了解博地影秀城是由博地集团投资40亿元打造的中国现代影视拍摄基地,主要用于拍摄现代戏,与同在浙江的象山、横店两大影视城形成互,同时也将会成为展示宁波现代文化形象、打造品质北仑的一个重要窗口。

雷凌显示

    在9月23日的博地影秀城开业仪式上,中国第一部以海上丝路为主题的大型航海主题旅游演艺秀《甬城·港通天下》在金色大厅上试演。值得一提的是,这座恢弘、高雅、时尚模样的金色大厅总建筑面积在10000平方米左右,标准座位数达1500座,可满足各种形式的表演,是国内顶级的现代化、多功能大剧院。此次演出,由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鞠毅老师担任舞美总设计。用于舞美设计的LED显示屏尽数出自雷凌显示,分别是LR系列P4.8和P5.9 以及 CFC系列的P8.928 共计1300平方米。

雷凌显示

    “红膏枪蟹咸眯眯,大汤黄鱼摆咸齑,带鱼要吃吃肚皮,闲话要讲讲道理”,这一段经典宁波民谣又一次在博地影秀城的开业仪式上唱响,成为宁波城市主题秀——《甬秀·港通天下》最暖心的告白。随着歌谣一同飘向世界的还有宁波淳朴的风土乡情,雷凌显示不断创新进步的累累硕果,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愿景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