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商务会议轻模式,你可能需要一台这样的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7 作者:夏至

    爱普生CB-1780W商务投影机是一款超薄机型,作为新品正在京东预约出售,这款产品相对来说,主打便携商务办公,44mm厚度、A4纸般大小,重量仅仅1.7kg,可以随身携带,走到哪会议就能在哪进行。

打造商务会议轻模式,你可能需要一台这样的投影机

    CB-1780W商务投影机的亮度为3000流明,对比度为10000:1,物理分辨率为WXGA(1280*800),高亮显示还原真实色彩,即使在白天也能清晰投影,摆脱传统商务投影机的拉窗帘弊端。为了摆脱狭小空间的限制,爱普生CB-1780W也是一款短距离投射机型,1.35米即可投影60英寸的画面,节省更多的空间,适合中小企业会议室使用。

    爱普生CB-1780W商务投影机支持正负30度水平梯形校正、正负45度垂直梯形校正,用户轻松就能完成调节投影,无需直投屏幕或墙面,也可快速获得矩形画面,尽快进入会议主题。支持自动开机、自动信号源搜索,内置无线投影模块,省去连线烦恼,轻松与笔记本、智能手机的无线连接,打造同屏共享,和拔线接力说再见。

    编辑点评:爱普生CB-1780W商务投影机能带给用户清晰、明亮、绚丽的图像显示,色阶平滑、自然、柔和,无色彩分离,机身小巧轻便,让现代商务会议更加与时俱进,目前这款产品正在接受预定,有需要的用户可前去相信了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