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短焦激光投影新贵 明基LW83USTD简评

功能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LW83USTD超短焦激光投影机采用了目前高端投影所必备的自动对焦,具备一键自动对焦功能,即便是挪动了投影机也不需要通过手动繁琐的去对焦,只需要通过遥控器即可实现一键自动对焦,清晰画面即可重现。

上图为关闭自动对焦时的模糊画面,下图为通过自动对焦后的清晰画面。

    除了采用了高端的自动对焦技术以外,明基LW83USTD还采用了双色轮技术,相比单色轮技术而言,采用双色轮技术所带来的最直接的差异就是在同等情况下能提供更优质的亮度与色彩表现,让投影画面真实重现。

    除了教育与商务市场之外,明基LW83USTD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的另一大应用为新兴的橱窗展示与广告展示,而这类应用对投影机的安装有着不同的要求,明基LW83USTD为了应对这类市场不同安装的需求,特加入了360°无死角安装模式,投影机可360°全方位任意安装投放。

    无论是横着投还是竖着投,明基LW83USTD都能完全胜任,只要你能想到的投影方式,明基这款产品都能满足应用场景的要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