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战告捷 NEC新品商务投影中标上汽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2 作者:佚名

    近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的会议室升级改造, NEC一举拿下11台投影机采购订单,为高端商务投影机赢得了开门红!NEC CF系列上市以来,便凭借产品的先进性、高效性及高性价比获得广泛好评。此次NEC投影机实力挺进上汽集团会议室,更充分彰显了NEC在高端商务领域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

    上汽集团作为中国汽车龙头企业,商务洽谈、内部培训众多,因此对会议室有着极高的要求,尤其对会议室中不可或缺的商务投影机要求更加严格。凭借出色的性能和优越的品质,NEC商务投影机和上汽集团合作良久。此次,伴随业务发展的要求,上汽集团需对内部培训室进行改造,并对投影机进行升级换代以满足更多元化的显示需求。NEC在众多品牌中再次脱颖而出,离不开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

首战告捷 NEC新品商务投影中标上汽集团

NEC CF6700X拥有简洁机身 白色外观与会议室相得益彰

    由于是会议室的升级改造,投影机的安装距离不能变化,却需要投射出比之前更大尺寸且不同规格的画面,如何能同时满足这两个要求,成为上汽集团此次选择投影机的首要条件。在如此严苛的安装条件之下,NEC CF6700X高端商务投影机凭借1.7倍大变焦比镜头、水平/垂直镜头位移和多种几何校正等优势,赢得了客户青睐。NEC CF6700X超大变焦比不仅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投影距离内投射较大的投影画面,还因为其可变焦的功能,能提供大范围投射距离,使得安装更灵活。

首战告捷 NEC新品商务投影中标上汽集团

高达5800流明的高亮度 极具优势

    能够成功中标该项目,还要得益于NEC CF6700X投影机的卓越画质和高亮度。NEC CF6700X采用3LCD显示技术,色彩显示更鲜艳,而高达5800流明的高亮度,能够有效抵抗会议室中环境光的干扰,远超过其他同档产品。另外,该系列投影机还拥有20000:1超高对比度、支持10bit高色深与色彩增强模式和白平衡调整,让投影画面更显精致细腻。

    在会议繁忙时段,投影机有时会连续工作八到十小时,因此产品的稳定性至关重要。NEC CF6700X应用“冲突风冷系统”技术,使液晶面板寿命倍增。加之其拥有8000小时光源寿命,不仅免去了企业用户更换灯泡的麻烦,还降低了维护成本。

    NEC CF系列高端商务投影机自上市以来,就依靠高品质、高画质、高性价比得到市场广泛关注。此次与上汽集团再次达成合作,更对是NEC的充分肯定。NEC高端商务投影机相信未来会出现在更多大型企业的会议室中,让其办公效率事半功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