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款“吸睛”神器 让儿童公园人气爆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2 作者:佚名

    “二胎政策”的放开,不仅让许多渴望二胎的家庭收获喜悦,也为儿童游乐场这个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动力。然而,在科技迅速发展、新事物层出不穷的今天,传统“傻玩模式”的游乐设施已经落后,新兴的电子游乐设备通过视觉、听觉等感知系统,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新鲜有趣的玩乐体验。

这款“吸睛”神器 让儿童公园人气爆棚

 

    广州儿童公园作为广州最大的公立儿童乐园,为了让广大市民和儿童享受到完善的游乐设施和丰富有趣的玩乐体验,其管理部门通过多轮对比,最终选择使用爱普生全新CB-L1100U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了一间儿童3D影音室,获得众多游客的一致好评。

这款“吸睛”神器 让儿童公园人气爆棚

    广州儿童公园在多功能厅采用吊装的方式,将2台爱普生CB-L1100U激光工程投影机作为视频输出设备。CB-L1100U拥有高达6000流明的色彩亮度,WUXGA(1920x1200)分辨率和全新的激光光源,并采用4K增强技术,能够在大屏幕上展示出清晰生动的细节,让孩子们尽情沉浸在充满活力的视觉画面中。

这款“吸睛”神器 让儿童公园人气爆棚

    对于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们来说,将动画片或影片以立体化的方式呈现,能够有效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在广州儿童公园的3D影音室里,孩子们只需佩戴爱普生3D眼镜,就可将正在播放的3D电影清晰的呈现在眼前。

    而这种画面转换的实现,正是通过爱普生原厂偏振片,将两幅画面叠加后重新进行立体构图,孩子们通过3D眼镜观看,即可实现全新的3D视觉效果,大大增强了孩子们对3D影像画面的关注度。

这款“吸睛”神器 让儿童公园人气爆棚

    面对现在日新月异的儿童乐园,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始终坚持采用更大、更生动、更清晰的投影画面打造出各种华丽、有趣的玩乐场景。

    未来,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将为儿童乐园行业带来更多有趣,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让爱普生工程投影机成为每个儿童乐园的"吸睛"神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