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助力职教现代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常言道苏锡常,苏州、无锡、常州三地在江苏省内占据着重要位置,共同构成了太湖风景区,为江苏旅游GDP的增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适应旅游市场的火热,旅游人才的培养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就为全国输送了一批批专业人才。

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室内全彩显示

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室内全彩显示屏

    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被评为现代服务型和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为了学生职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全面素质的进一步提升,在进一步深化理论教学的基础上,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同时加大了教学装备的媒体化与现代化力度,联手上海三思打造了室内全彩LED显示屏显示系统,这道靓丽的风景线一时间也成为了校园内的热议话题。

    上海三思室内全彩LED显示屏搭配自主控制系统,不仅有着细腻的显示画面、逼真的细节展示、流畅的画面切换,更能支持3D系统,便于开展远程教学、实景模拟教学,同时可靠稳定的使用效果,则为教学设备维护节约了人力与金钱投入。

北京国防大学会议中心小间距LED显示屏

    北京国防大学会议中心小间距LED显示屏

    实际上,上海三思室内全彩LED显示屏入驻校园已不是第一次,早在之前就先后在上海中学、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国防大学等知名学府为教育现代化贡献者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