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年仅此1天,极米920影音发Sao节千万钜惠从天而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0 作者:夏至

    极米无屏电视在9月20日(今天)举办国内首个影音购物节——“极米920影音发Sao节”,这不仅是极米首次专门为粉丝举办购物节,同时也是无屏电视和智能投影领域首个专属购物节,活动进行到现在,可以说是成绩斐然。爆品被抢购一空,在最后这十几个小时,有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

    活动内容如下:

    1、  激光电视A1发放限量优惠券3000元,券后价19999元

    2、  1080P经典爆品H1限量优惠券1000元,券后价3699元

    3、  1080P旗舰版H1S限量优惠券500元,券后价4399元

    4、  百寸巨幕影院Z3S经典版4折秒杀,920元!仅限200台,目前为止已抢光

    5、  imea儿童无屏电视标准版/早教版领300元优惠券券后分别1499元/1699元

    6、  200元优惠券:Z4X券后2399元,Z5券后3099元,Z4AIR券后2199元;CC券后2599元

    7、  配件八折

    除了活动,还有抽奖活动,每个ID每天限抽奖3次,抽中的配件优惠券智能在今天(9月20日)当天使用,实物中奖商品中奖后需登记奖品收货地址,奖品将于10月31日前统一发送。

    极米激光无屏电视A1

全年仅此1天,极米920影音发烧Sao节千万钜惠从天而降

    极米激光无屏电视A1具备3000流明亮度,含100英寸抗光幕布,搭载Harman Kardon量身定制音响,给用户打造百寸巨幕影院视听,可以说是人生赢家的标配。

    1080P经典版H1/旗舰版H1S

全年仅此1天,极米920影音发烧Sao节千万钜惠从天而降

    极米10810P经典版H1具备900流明亮度,内涵哈曼音响,具备左右梯形校正;而旗舰版H1S在经典版H1基础上有5大性能提升,功能更强大,亮度更高,1100流明,支持自动对焦,可为家庭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省心的使用体验。

    畅销爆品Z4X

全年仅此1天,极米920影音发烧Sao节千万钜惠从天而降

    极米Z4X采用双光路设计,内置哈曼卡顿音响,支持2D转3D功能,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畅销爆品。

    千流明家影Z5

全年仅此1天,极米920影音发烧Sao节千万钜惠从天而降

    极米Z5具备1000流明亮度,采用电动滑门保护,支持45度左右梯形校正,同样搭载哈曼卡顿音响,是一款音画质俱佳的千流明家庭微投利器。

    话不多说,小编在此直接把活动页面链接附上,https://hd.xgimi.com/a0905ci

    有需要的用户可直接打开页面查看详情,参与抢购,友情提示:错过可能会悔一年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