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兰州的NEC双色激光电影机新品品鉴会值得一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2日,NEC双色激光电影机新品品鉴会兰州站圆满落下帷幕,同辉信息与广大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围绕NEC新品NC3541L+、同辉信息金融租赁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得到与会者高度响应与良好反馈。

    作为电影机行业的领导者,NEC重磅推出双色激光放映机NC3541L+,该产品依旧秉承NEC百年匠心精神,性能绝佳。NC3541L+搭载1.38”4K DMD芯片,4K芯片微镜缝隙更小,使得光学有效面积得以增加,从而提升了光学利用率,使放映机可以输出更高的亮度。另外DMD芯片具备精密的全密封散热结构,以及全金属结构的微镜系统,有效降低灰尘和高温对器件的影响,保证放映机稳定运行和使用寿命更长久。同时,该活动还展出了NC1201L+放映机。

    如此高性能的双色激光放映机,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在展会结束后驻足了解详情。此次活动的另一大看点是同辉信息独有的金融租赁方案,这种全新的“以租代买”方式,可以大大缓解投资人的经济压力。据悉,在2016年,运用金融租赁方案进行产品租赁的数量已经占到所有出货数量的49%,可以清晰地看出金融租赁方案的可行性与广阔的发展空间。

    性能可靠的产品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惊艳的视听感受;强大的金融租赁方案,解客户资金之急。NEC和同辉信息的强强联手,为影院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我国电影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