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er宏碁高端访谈:厚积勃发,以品质稳中求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0 作者:晨曦

    在德国(IFA)展上亮相的宏碁新品投影机、宏碁4K投影机、激光投影机、工程投影机等等备受关注,为了让国内用户第一时间感受到新品的魅力,宏碁在国内同步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会上,宏碁带来多款可更换镜头的工程级投影机和家用4K投影机,产品覆盖高、中端产品线,完成了Acer宏碁投影机领域细分市场的布局。

    稳扎稳打的宏碁一贯都是低调著名,相信大家与笔者一样对Acer宏碁投影业务未来的发展非常期待,为此,投影时代网记者专访了Acer宏碁高层,包括全球总部数位显示事业单位产品管理处资深处长林明立先生、宏碁中国数位显示事业处总监刘巍先生以及宏碁中国投影机产品部资深产品经理陈星先生,就Acer宏碁投影机的创新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充分交流。

Acer宏碁高端访谈:厚积勃发,以品质稳中求胜

Acer宏碁高层

    抓准市场发展动向 厚积勃发 

    Acer一直不遗余力的加大对新技术的导入,早在几年前就推出了混合光源的产品以及针对LED家用市场小型产品。不过,在宏碁看来,如何真正做好产品才是王道。

    Acer宏碁高层表示:过去激光有许多好处但也有诸多的不足,其中,就颜色来说,激光在红光方面的作用非常弱,有些品牌为改善这一问题,推出了双激光,但在解决颜色表现不足的同时又抬高了整体架构的成本,以致于价位非常高,难以很好的满足市场的需求。这几年,Acer宏碁没有急于推出类似的产品,而是紧抓技术苦内功,只待技术日臻成熟,厚积而勃发。

    激光是趋势,未来必将可以呈现更好的发展。此次发布会上,Acer宏碁激光产品无论是技术的成熟度,还是颜色的表现,以及价格都达到了最佳水平,选择在这个时间点推出激光产品正当时。

    Acer宏碁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产品承载了Acer宏碁多年在商教和家用领域的技术沉淀。包括多款可更换镜头的工程级投影机和家用4K投影机,产品覆盖高、中端线,标志着宏碁已完成在投影机领域细分市场的布局。

    在交流中,宏碁高层透露:“未来,Acer宏碁在中高端投入将会越来越大,包括产品技术与服务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因为只有更好的产品才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稳中求进,不断完善应用领域的细化

    相对于日系主流品牌以及其他DLP友商品牌,Acer宏碁步入高端市场的步伐要晚一些。Acer宏碁不求冒进,一直以来都在认真的做规划与研发,力求把最好的好产品呈现给大家。在此,陈先生特别提到了Acer宏碁投影机在“防尘”上的优势。

    防尘功能一直是DLP投影机厂商最关注的问题之一,由于投影机在工作中要散发大量的热量,所以投影机出于散热考虑,在投影机的机壳上一般都有开槽便于通风,同时还使用许多风扇进行散热,而高速气流很可能夹带微小尘粒,这些微粒很可能影响光学元件,然而防尘做得不好将直接影响后续的使用。早期,DLP投影机会在出货时附赠一个防尘网,但在中国教育行业,空间沙尘环境比较特殊,以致让DLP初次进入中国时吃了不少苦头。Acer宏碁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防尘盾技术”,经导入使用后反馈显示,返修率大幅下降,且下降比例惊人,对于使用者体验有很好的改善,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除此之外,Acer宏碁还额外加了很多附加价值融入进产品里面,目的希望产品是能够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

    在技术上不断精进的同时,Acer宏碁还不断完善应用领域的细化,提高自身售后服务。如此次分布会推出的激光投影、高端工程投影、家用投影机等, Acer宏碁正在根据市场的需求按部就班地逐步推进。陈先生介绍到:“Acer宏碁投影机除商教、工程、家用外,还覆盖电竞领域,目前为止已经建立了拥有80个型号的完善产品体系,未来会推出更加细分的新产品。”同时除了激光产品,还有一些激光类的短焦产品,都已在Acer宏碁的产品规划中,相信很快就将和用户见面。

    这次与Acer宏碁高层的交流,笔者感受最深的是Acer宏碁在“技术与产品品质”方面的执着。2017年Acer宏碁无论对自已的产品以及未来市场,都散发着强烈信心:技术方面力求完美, 功能方面力求丰富,价格力求平易,一面丰富产品线,一面加强在优势细分市场的深入开拓。此次发布可以说是Acer宏碁蓄势待发的“新起点”,在这之后,相信积蓄的力量将会持续推动Acer宏碁蓄开拓更广阔的一片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