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色激光高亮工程投影机奥图码ZU850劲爆热销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5 作者:夏至

    奥图码ZU850是旗下首款双色激光高亮工程投影机,其在很多工程案例应用场景中都有采用,给行业带来了更多精彩展示。ZU850采用的是红蓝双色激光光源,相比前一代蓝色激光工程投影机,它们具备更大的色域覆盖、更好的色彩显现、更丰富的色彩细节。在红色激光的帮助下,可以自由调正红色的表现从暗淡到艳丽。

双色激光高亮工程投影机奥图码ZU850劲爆热销中

    奥图码ZU850拥有8000流明亮度,对比度为2000000:1,物理分辨率为WUXGA(1920*1200),能够打造逼真的色彩和细致入微的细节之美,体现出高亮激光投影机的专业水平。

 

    在安装使用上,奥图码ZU850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具有镜头位移功能,可通过投影机上的位移调节旋钮将投影画面无损平移,拼接、融合、叠加等应用对安装调整更加轻松方便。支持360投影以及侧立投影,对工程应用环境适应性更强。支持多种网络控制协议以及HD BaseT长距离网络传输。

    同时,奥图码ZU850支持画面水平/垂直梯形校正、水平/垂直枕形校正,支持画中画、双画面多通道显示,边缘融合功能让两台及多台投影机可同时叠加展示一个大画面。由于采用的是双色激光光源,ZU850能实现高达20000小时的超长寿命,支持7*24小时连续工作,亮度衰减小。在待机模式下整机功率小于0.5W,即开机关,无需等待,工程投影也能很简单。

双色激光高亮工程投影机奥图码ZU850劲爆热销中

    编辑点评:奥图码ZU850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是一款高亮度、高对比度、画面艳丽清晰、色彩纯正丰富的产品,能够满足大会议室、礼堂、展馆展厅等大屏幕的高画质显示。如果近期有需要采购工程激光投影机的用户,这款产品值得纳入参考范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