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既是充电宝也是投影仪,坚果明智M6让你商务更高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2 作者:佚名

    手机已成为我们生活、工作必不可缺的工具,随着手机的发展,特别是苹果引领的功能机向智能手机的变革,给我们的手机应用体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精彩和便利。

    在智能手机上,可以订机票,订火车票、订汽车票;可以购物,可以视频聊天,几乎生活、工作上的很多事情都可以在一部智能手机上解决。

    智能手机的功能界限和应用领域还有突破的可能吗?还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应用体验吗?

    智能手机+投影,那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体验?

    就在刚刚结束的坚果智能影院9.12新品发布会上(点击查看发布会现场盛况),坚果推出行业首款即插即用的手机同屏方式便携商务投影明智M6就给我们带了全新的体验方式。其即插即用的手机同屏方式可以让手机屏幕一秒就能变大屏,镜头保护盖也是遥控器,还能化身为激光笔,不失为商务办公最佳伴侣。

坚果明智M6

    独特的奢侈手拿包造型,轻松成为全场焦点。精致小巧的手拿包造型,无螺丝机身设计,光滑镜面效果。弧线边缘,握感舒适。轻轻松松装进口袋,即拿即走。开关键设计在机器侧边,推按即可开关机。

    200ANSI流明,流畅安卓系统、丰富的爱奇艺片源,功能强大,还支持看电影、玩游戏、听歌、是一款高质量家庭户外一体机,另外5400mAh电池容量,还是移动充电小能手。

    新生活主义,坚果明智M6手机投影伴侣真正的商务小能手,现在京东购买只需2399元,点击http://item.jd.com/4968173.html了解详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