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有可为 ——东方中原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遍地开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言:2016年6月7日,《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正式颁布,这是继2012年3月颁布《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后,教育部再次对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的规划部署。规划体现了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对促进教育公平和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深刻影响。规划的发布也极大的推动了教育信息化设备产业的发展,多媒体教育设备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是机遇也是挑战,行业体量越来越大,参与的企业也越来越多,造成了竞争加剧。很多企业因为技术或是服务跟不上节奏而惨遭市场淘汰,而有的企业却凭借自身多年积累的优势迅速瓜分市场。

    技术创新 东方中原 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 遍地开花

    在今年5月7日福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东方中原发布了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吸引了众多客户现场体验,并获得现场客户的高度评价。如今,该产品已广泛投放市场,应用于全国众多教育机构,也收获了一大波客户反馈点赞。

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

成都市教科院附属学校



广东深圳西丽小学



上海储能中学

    东方中原自主研发的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这款新型教学一体机除无外露连接线外,采用双系统设计,可兼容安卓和Windows两大系统,稳定性能强、安装流程简单、功能强大且实用!该一体机解决了传统多设备混合机器,调试难、稳定性差、布线乱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效率及整洁度、减少了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
采用身份识别卡启用设备,刷卡解锁设计,使用更安全,管理更智能。除此之外Donview(东方中原)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未来教室解决方案最大的亮点,是使投影机效果倍增,超越了传统的4:3、16:9、16:10的技术格局,突破了传统的技术局限,以16:6的用户最佳观感方式呈现,确保教育行业用户对大尺寸的应用需求。

    功能亮点

高度集成 不止是一块白板

高端大气    简约而不简单

    更多亮点功能

    
    搭配PROPIX(派克斯)短焦激光投影机--所向披靡的 “黄金搭档”

     PROPIX(派克斯)短焦激光投影机是东方光峰专门针对教育领域所研发的投影机之一,多种分辨率以及投影机亮度涵盖3200-4200流明,选择空间灵活。PROPIX(派克斯)短焦激光投影机具有“超短焦、大画面”的特点——投影机采用全新设计的内嵌式反射镜,突破投影距离极限,可实现150寸大画面的投射,轻松将教学、演示带入大屏时代。考虑到强光下的投影效果并处于对学生视力保护的角度,PROPIX(派克斯)采用3200-4200高流明亮度作为激光短焦投影机光源,在保证有效抗光性的同时,还可避免因为光线环境变化,对学生视力造成损害。

    考虑到校内教室人员众多,防尘已经成为保护投影机寿命的首要问题。PROPIX(派克斯)短焦激光投影机采用了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以及光路密封双重防尘设计,在保证激光安全的同时,也保证了投影机不会因为灰尘而降低使用寿命,从根源上为用户避免了不必要的开支。
同时,为方便教师职工使用,激光投影机还配备了梯形自动矫正以及有线局域网远程监控等功能,其中,将整机工作噪音降低到30分贝以下的超静音设计,为激光短焦投影机赢得了师生的喜爱。更是赢得了多所校方给予了“黄金搭档”的美称。

    
    完善的全国售后培训网络,让教师轻松使用一体机教学
    东方中原强大的售后培训服务,以及高效的讲师队伍,对校方的教师进行集中性培训,不再让一体机成为摆设,而是精通使用一体机的各项功能。教师们对东方中原讲师的培训赞不绝口。

    
    总结
    现阶段,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深入,教育行业对信息化教育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同时用户需求越来越趋向多元化,这对设备厂商的技术研发实力也提出了挑战。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的成功是东方中原研发实力的体现。东方中原深耕教育二十余年,累计为全国10万所以上学校提供过产品及服务,利用其先进的信息技术重塑教育、创新教育生态,引领着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融合和发展。

    未来,随着教育信息化的进一步深入,以及各地建设“班班通”等项目需求的大力推动,学校对交互式教学的需要量日益增大,这一趋势下,东方中原在深耕多年的教育多媒体系统集成的实力将会越发凸显,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教育市场选择东方中原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