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叮咚!您有一份迟来的教师节祝福,请查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1 作者:佚名

    对于无私奉献的灵魂工程师们来说,昨天无疑是个有仪式感的日子,因为再没有一天像教师节这样,可以得到如此多、如此厚重的祝福,哪怕是连生日都无法望其项背。因此,在这一天给老师们送件别出心裁的礼物表心意就显得特别重要了。送花?送茶?送笔?还是送红包?其实,对于老师们而言,所谓的好礼物,无非就是把课上好,看学生们一个个成才。

 

    有鉴于多媒体教学设备对课堂效率的重要性,明基特别推出多款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帮助老师们解决光线直射入眼的不适、投影画面不佳、教室粉尘多、设备维修困难等痛点,让课堂教学更生动、更效率。

    在传统的多媒体教室里,为了保证理想的投射效果,一般选择距离讲台2-3m处正上方处吊装投影机,但如此一来,在上课过程中,老师们就不可避免会受到投影光线的直射,这不仅会影响教学PPT的完整演示,更重要的是还会对老师们的眼睛造成一定的负担。

    有鉴于此,明基特别推出了投射比分别为0.61、0.294和0.233的激光全防尘直投短焦LX810STD和超短焦投影机LX82USTD和LW83USTD,仅需1米/不到50厘米就能投射出理想屏幕,可直接避开教师可能站位吊装,减小光线直射入眼的可能性,同时也可以防止教师身影遮挡投影机的画面出现,力保教学顺畅无障碍,让老师们用得更安心、更舒心。

叮咚!您有一份迟来的教师节祝福,请查收

    (LX810STD产品图)

    虽说随着“互联网+”教育理念地不断推进以及国家薄改项目政策的大力支持,大多数的中小学都已经拥有多媒体教学条件,但因为品牌良莠不齐、更新不及时、教室采光条件差等原因,不管是图像清晰度还是色彩还原度都差强人意,对学生学习的接收效率和积极性造成不小的打击。

    特别是像生物课、化学课、绘画课等这些注重物体特征、细节描述的课程,这些失真的画面甚至都有可能会误导学生学习认知。而对于怀揣教育理想、兢兢业业的老师们,还有什么学生成绩上不去更糟心的事呢。

    对此,一直致力为不同细分市场提供走心解决方案的明基,精心研发的两款激光防尘超短焦投影机LW83USTD和LX82USTD在画质细节处理上特别用心,以100000:1的高对比度护航,为师生打造明暗对比强烈,细节表现更锐利的画质体验。

 

    当然,因为课堂特殊的粉尘环境,对于教育用投影机而言,防尘性能一直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对维护、换新审批难度大的公立学校而言,尤为重要。

    已经有20年投影机制造经验的明基在防尘系统的设计上一直都颇有心得,除了以密封光机保护重要光机模组这些常规做法之外,明基DX808ST和DX825ST还特别配置了凸型红外感应色轮和磁感应色轮,有效防止灰尘入侵,保证信号传输地畅通无阻。

叮咚!您有一份迟来的教师节祝福,请查收

 

 

叮咚!您有一份迟来的教师节祝福,请查收

    (上图为凸型红外色轮 下图为磁感应色轮)

    更让人感动的是,为了改变传统粉尘满天飞的现状,明基一直坚持研发可高度集成投影机、白板和油性笔等教学工具核心功能的互动投影机,兼容投影和4笔同时书写功能,为全体师生打造无尘效率舒适的教学环境。

    诚然,刻苦是学子的传统美德,但痛苦不是,快乐而效率的学习,才是学子对师者的诚意致敬。

    从某种程度上说,送礼和做产品一样,都需要够用心够特别,才能让对方在五年、十年、二十年后再回想时,依然觉得它熨帖、温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