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发布三款重磅级4K家庭影院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8 作者:vivian

    在CEDIA 2017年美国智能家居与视听影音展上,索尼对家庭影院投影机系列进行了重大升级,发布了3款全新的4K投影机:VW285ES、VW385ES、 VW885ES,而这三款4K投影机有共同的产品特点。

    索尼VW285ES、VW385ES、 VW885ES这三款投影机都采用索尼的4K SXRD面板,能够呈现真正的4K(4096×2160)的超清像素,支持HDR10和HLG格式,用户可以通过HDR对比度调整来控制HDR内容的屏幕亮度,双HDMI输入, 支持18 Gbps带宽和HDCP 2.2协议, 允许投影机可以播放最高规格的4K / UHD HDR内容。还有这三款投影机都能提供比Rec.709更广泛的色域,拥有更细腻的图像显示能力。

索尼发布三款重磅级4K家庭影院投影机

索尼VW285ES和索尼VW385ES家庭影院投影机的外观设计

索尼发布三款重磅级4K家庭影院投影机

索尼VW285ES和索尼VW385ES家庭影院投影机的接口设计

    索尼VW285ES的价格为4999美元,这可以算是最便宜的4K SXRD投影机,它的亮度为1500流明,对比度还未公布,搭载一颗超高压汞灯,寿命长达6000小时。索尼VW285ES家庭影院投影机可以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4K影像和游戏体验。

    索尼VW385ES的价格为7999美元,它可以说是索尼VW285ES的加强版,拥有200000:1超高对比度,它也增加了两个主要的特点,一是具有图片位置记忆功能(自动调整以适应不同镜头的宽高比带来恒定的宽银幕电影);二是内置自动校准,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色彩平衡稳定输出;索尼VW385ES家庭影院投影机的超高压汞灯光源也可以提供6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索尼发布三款重磅级4K家庭影院投影机

 索尼VW885ES家庭影院投影机的外观设计

索尼发布三款重磅级4K家庭影院投影机

 索尼VW885ES家庭影院投影机的接口设计

    索尼VW885ES的价格为24999美元,这款4K家庭影院投影机采用的是激光光源,能够提供无限大的动态对比度,以及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可提供1500流明到2000流明的亮度,索尼VW885ES是一款比较大比较重的机器,重44磅,而索尼VW285ES和索尼VW385ES的重量为31磅,并且不同的是索尼VW885ES具有一个不同的冷却系统,用以排除装置后部的气流,以消除任何可能影响投射光的热量排除问题。索尼VW885ES还引用了Motionflow(帧插值)技术用以处理4K信号,同时它支持18Gbps的两个HDMI/HDCP2.2输入,并且还增加了一个4K垂直拉伸变形镜头兼容性模式,用户可能会很喜欢索尼VW885ES投影机提供的图片位置记忆和内置的自动色彩校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