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动人心!DET 4000~5500流明投影机加入全方位激光阵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7 作者:佚名

    在2017年年初,DET已经在Infocomm China中大展拳脚,积极宣布开始全方位布局激光投影机阵营,不仅从行业着手去扩展、覆盖,也从产品本身去完善整个产品体系。从家用、教育、商务、工程,从2800流明到20000流明,这是业内领先的决策,不难看出DET进入激光市场的决心和诚意。

“激”动人心!DET 4000~5500流明投影机加入全方位激光阵营

    有了之前的重磅新品16000~20000流明激光工程机的带头闪亮登场,现在,4000~5500流明的激光类工程机是时候亮相了!

    4000~5500流明的激光类工程机的出现,弥补了这个类别的空白,使得DET类工程机的范围扩大至4000流明~6000流明,让DET激光阵营更加巨细靡遗。细化的产品线,体现的不仅是DET对市场的决心,更多的体现是对不同应用场景的深刻理解。

“激”动人心!DET 4000~5500流明投影机加入全方位激光阵营

    4000~5500流明的激光类工程机的定位是针对教育市场。适用与中小型的会议室、教室、学术报告厅、展览展示、3D教学实验室等应用场景。分辨率从XGA、WXGA到WUXGA,覆盖范围广。

    支持几何校正功能:

    4000~5500流明的激光类工程机外观时尚,具备科技感,线条流畅,不同于现有的任何一款产品,在众多的产品中你总能立刻发现它的身影!

    特点:

    支持色彩匹配调整、 RGB进阶调整功能

    镜头位移叠加亮度,画面无损平移

    支持全3D格式

    支持多种网络控制协议(Crestron /PJ link/AMX-Device Discovery/Extron))

    支持HD Base远距离传输

    支持几何校正

    支持360度和侧立投影

“激”动人心!DET 4000~5500流明投影机加入全方位激光阵营

    DET-5W演示画面:

    DET的4000~5500流明激光类工程机,含有HDBaseT的功能,能满足工业计算机连接的所有挑战:距离限制、线缆质量和成本、复杂安装、延迟和交互性。HDBaseT能通过一根标准的100米/328英尺Cat5e/6电缆提供音视频、以太网、控制信号、USB2.0和电源。

“激”动人心!DET 4000~5500流明投影机加入全方位激光阵营

    在教育市场上,DET正在进一步的增加投入、扩大市场规模,使成本又有更多的下降空间。因此,在价格方面,4000~5500流明的激光类工程机也有较大的突破。

    在技术升级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市场规模、完善产品阵营,同时推动更多的应用方案,完善的售后团队,为客户全方位、一站式的解决问题,是DET在激光产业高速发展的道路中,站稳脚步、大胆向前的一个重要方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