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365W双灯工程投影机新品详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7 作者:夏至

    入局不是很早,但是要在技术和产品布局上实力猛追。理光在投影机上的发展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2017年9月6日,理光投影机携手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和北京宝晶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了“理想视界.光影无限2017年理光工程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带来了重磅新品365w双灯高端工程机PJ KU9000和PJ KX10000;以及拥有红蓝双色激光光源,20000小时免维护的理光PJ LU8000等产品。今天笔者要为为大家介绍的就是PJ KU9000和PJ KX10000这两款机型,让你360度全面了解这两款产品的魅力。

理光365W双灯工程投影机新品详解

    这两款新品有个别的差异,理光PJ KU9000工程投影机的亮度为90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WUXGA(1920*1200),而理光PJ KX10000工程投影机的亮度为100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XGA(1024*768),而它们的对比度都为10000:1,都有六种镜头可选,采用的都是电动聚焦和电动缩放。理光PJ KU9000的投射比覆盖0.76~8.83,理光PJ KX10000的投射比覆盖0.79~9.15,满足用户从短焦到长焦的全焦段使用需求。

    除了采用365W双灯系统,理光PJ KU9000和PJ KX10000都内置双色轮系统RGBCYW,能带来高亮高色彩的图像显示。可选边缘融合面板设计,有RICOH Wrapping and BlendingTool软件,支持内置边缘融合和曲面成像,支持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四角校正,可进行多台投影机的融合拼接使用。

理光365W双灯工程投影机新品详解

    在工程机的核心点之一散热上,理光PJ KU9000和PJ KX10000采用的是液冷系统高效率散热。同时这两款新品工程投影机都采用自动调暗模式,可在5分钟内没有检测到输入信号,降低高达70%的灯泡功耗,进一步延长灯泡使用寿命。内置双层静电滤网防尘设计,可保证投影机更加持久耐用。

    而在安装使用上,理光PJ KU9000和PJ KX10000工程投影机都支持360度安装设计,对各种户外安装环境都能从容应对。

理光365W双灯工程投影机新品详解

    编辑点评:理光PJ KU9000和PJ KX10000工程投影机都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技术实力加持让其具备很好的性能,无论是图像显示、散热设计、安装上都很不错。非常适合展览展示、新闻中心、影院、学校礼堂报告厅等多种行业用户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