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相国际会议的舞台!雷凌显示助力厦门金砖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9月3日在“一带一路”的支点城市之一——厦门举行。厦门金砖会议的主会场设在厦门市思明区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雷凌显示也很荣幸地为此次大会提供了会议显示方面的支持。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

(图为会议期间召开的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雷凌显示

(图为金砖峰会宴会厅现场)

    照片中,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会场和宴会厅正前方安装的两块实时播放领导人讲话画面的LED显示屏均为雷凌显示所生产制造的LR-Pro P2.9产品。在此也要感谢几位承包商客户对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让雷凌显示技术能够再一次登上国际峰会的舞台,也让世界再一次认识雷凌显示。(此前,仅2017年一年内,雷凌显示已经成功为“一带一路”国际峰会和“博鳌亚洲论坛”等数个国际会议提供显示技术上的支持)

    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习主席对金砖国家合作开创第二个“金色十年”提出展望:千年潮未落,风起再扬帆。倡导深化金砖合作,助推五国经济增加动力进而完善全球经济治理。

雷凌显示

    何为千年潮?全球化浪潮。雷凌显示也在全球化的浪潮中走过了八年的历程,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雷凌显示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多款经典的LED显示屏产品也在世界各地相继点亮,品牌和质量得到了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客户的认同和赞赏。同时,我们也仍未停止创新产品和提升服务的脚步,积极进取,给世界带去高端、精美的中国显示技术。

雷凌显示

案例产品:

    LR Pro 系列继承了LR 系列产品的特性及优点,采用人性化把手设计,再次树立起了行业新标杆。

    灵活的结构,超清超薄的箱体结构,重量仅7.8kg,单人轻松安装。

    采用最新防撞盘技术,使箱体在租赁活动过程中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无风扇设计,无噪音,低功耗;运行温度范围在-20℃~50℃之间。

    无缝拼接,采用特殊的拼接设计,安装时减少拼缝,打造一个完美的显示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