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样布局小间距LED,为何三思更受高端领域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9 作者:叮当

    细数大屏显示领域的种种主流技术,自2012年问世至今短短5年间已经成绩斐然,并向传统高端应用领域发起渗透的,除了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外,恐怕也别无他人。也正是在大屏行业整体陷入竞争红海的背景下仍能多年保持业绩增长的红利,使得小间距LED屏一时间成为诸多企业竞相布局的对象,其中不乏传统LED显示屏制造商、新兴小间距LED屏企、传统大屏制造商,传统家电巨头。除本土品牌外,亦不乏众多国际显示品牌巨头们的加盟。

    大量企业的蜂拥而至,无形中加速了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领域的拓展,这其中,又以利润相对丰厚,市场饱和度相对较低的高端应用领域为最。说白了,中低端市场竞争的日益白热化使其吸引力相对有限,而进军高端,无疑将是一次“名利双收”的出击。

    然而,要想在用户需求更为苛刻,竞争也同样激烈的高端领域有所建树,谈何容易!单单是拿到这类项目就已经困难重重,更不要说持续获得高端应用大单了。

    高端应用,硕果累累

    2014年10月,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指挥控制大厅内,上海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全程参与并保障了我国探月工程三期载人返回飞行试验的顺利进行。2016年10月,安装于北京某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内的三思P1.47U型小间距LED巨屏见证了我国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的发射过程……

同样布局小间距LED,为何三思更受高端领域青睐?

    在上海虹梅南路监控中心、浙江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内蒙古公安交管总队、河北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等项目中,三思小间距LED屏助力用户管理效率提升,成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的得力助手……

    在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内蒙古城市综合运营中心等地,三思小间距可视化系统正在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保驾护航。在上海电视台、苏州电视台,三思小间距LED屏作为演播室背景屏成为新闻背景展播的视觉焦点……

    在航空航天、综合指挥调度、电视台、气象台等高端应用市场,三思持续斩获大单的能力着实令人艳羡。如果说一个项目的取得是“偶然”,那么,如此众多的项目积累,一定有其“必然”的因素。在众多实力品牌竞相布局的高端应用市场,为何三思更受青睐呢?

    立足务实,创意前行

    说起上海三思,可能很少有人知道,早在24年前上海三思就已经迈出了探索LED显示应用的步伐。自带务实基因的三思,二十余年的行业深耕,不仅将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研发及应用的核心技能练就得炉火纯青,更通过与多领域一线用户的深入接触,了解和掌握了诸多垂直行业的需求特点。而这些,也成为三思小间距LED解决方案集技术先进性和应用落地性于一身的前提和基础。

    然而,在既有的成绩面前,三思并未裹足不前。面对行业用户,特别是高端领域用户多元化的应用需求变化,三思以产品和应用创新为用户的重大项目护航。8%年收入的研发投入,400余人的研发团队,又成为三思创新背后的支撑力量。

    在创意集中展示的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上,三思将经典小间距LED产品与当下最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进行了“跨界”融合,除支持2D/3D模式无缝切换外,更通过搭载VR2.0技术,实现裸眼立体成像的极致仿真效果。该创新获得了高端商务、军队、医疗等领域用户的高度关切。

    而另一项自主研发的第一人称视角技术,通过无人机画面回传,以及2D转3D技术,令用户可以在指挥中心的LED屏上以身临其境的视角查看被监控地点的真实信息。该技术同样成为军队、遥感、航拍等领域用户关注的焦点。

    而为了配合用户传统业务“可视化”升级所需,三思推出高速公路系统Sky Eye、智慧路灯系统Star River、室内显示系统Visual Arts三大实时监测系统,通过海量数据的可视化,为科学决策提供了更加准确、高效的可视化信息参考,为用户构筑起硬件+软件的一站式应用解决方案。

同样布局小间距LED,为何三思更受高端领域青睐?

    同时,在产品形态上,三思也在不断做出新的尝试。诸如,108英寸超清LED电视,拥有1080p超清画质,另小间距LED的应用突破了大幅面拼接的单一模式,使之应用于高端会议、别墅等领域成为可能。另一组创意LED橱窗屏则是赋予了小间距LED屏更加灵活和多元化的展示手法,使之成为高端卖场、现场直播等应用的创新选择,填补了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在这些领域的空白。

    简单来说,创新的头脑和稳健的步伐,成为上海三思屡屡斩获小间距LED显示高端应用项目的杀手锏,这或许能够解释,为什么在如此众多品牌争相布局的小间距LED行业,为何三思更受高端领域用户青睐的问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