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可错过的9月盛会|华为全联接大会之最全观展指南

这次华为要讲一个什么故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主题是Growwithcloud,云领未来。去年我们塑造了云,我们今年更多的强调无论是数字化、云化、人工智能,如何帮助解决我们商业问题。”

——华为市场部副总裁索大勇

    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7)定于2017年9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华为集结了来自全球的ICT产业商界领袖、合作伙伴、商业智囊等精英,共同讨论如何通过数字化实现增长,更是聚齐了上百家多行业厂商来展示最前沿的案例。从华为公布的大会议程来看,第一天主要关注云,第二天主要关注行业解决方案,第三天则是针对合作伙伴及生态构建。

不可错过的9月盛会|华为全联接大会之最全观展指南

  哪些大咖会云集?

    以下为即将出席此次活动的部分大咖的照片。总的来说此次华为还是诚意满满,多位自家高管都会到现场做分享交流,例如华为Cloud BU总裁、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华为企业BG行业市场与解决方案总裁等。

不可错过的9月盛会|华为全联接大会之最全观展指南

  合作伙伴都有谁?

    全球财富500强中的197家,前100强中的45家企业都和华为有合作关系。此次大会知名企业为数众多,其中不少都是其行业内的佼佼者。譬如,在日益向云靠拢的大屏幕显示领域,此次到场的是全球知名的LED显示屏、LED照明应用产品制造商——上海三思。

不可错过的9月盛会|华为全联接大会之最全观展指南

  垂直行业有多少?

    此次行业覆盖度比较广,一共涉及12大垂直行业,每个行业都有先进案例展示。就拿智慧城市来说,展示的案例包含智能运营中心、平安城市、智慧园区、城市智能交通等。三思在该领域的研究和产品届时也将进行全方位展示,与业界来宾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上海三思约不约?

    三思展位位于N4馆C18。此次华为全联接大会上,三思智慧路灯及多款小间距LED显示屏将同大家见面。除大会现场外,嘉宾也可前往位于上海闵行区的三思总部探秘前沿LED技术背后的故事。

  如何前往新国际博览中心?

    乘地铁抵达:乘坐7号地铁线至花木路站,经1号出口,按照指示牌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入口厅并由N1馆进入会场。

    如果是从浦东机场出发,可乘坐磁悬浮或者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步行约1公里到达。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