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4K超清投影机4K500:应用场景广泛性价比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1 作者:vivian

    在今年6月份的美国IFA展会上,奥图码发布了一款新品4K UHD投影机4K500,现在有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披露。奥图码4K500是一款高性能、易安装的机型,采用和奥图码高端家庭影院投影机UHD60和UHD65一样的4K UHD DLP芯片,只不过奥图码4K500是一款针对演示环境更多变的工程投影机,因此它在较低的对比度下实现5000流明亮度。

奥图码4K超清投影机4K500:应用场景广泛性价比高

奥图码4K500投影机

    奥图码4K500投影机可以呈现锐利的文字效果,比如PPT演示文稿、Word文档以及各种大型场馆的电影视频,因此会议室、教堂、后期制作放映室等地方都可以使用这款投影机。

    奥图码4K500拥有5000流明亮度,物理分辨率为3840*2160,对比度为1200000:1,支持HDR和BT.2020色域,能够在任何照明环境光的情况下呈现明亮的白、深邃的黑、鲜艳的色彩;奥图码4K500支持水平/垂直镜头位移,支持自动变焦和对焦,同时配备梯形校正,2.0倍大变焦镜头让其在任何角度安装和使用都很方便。并且,奥图码4K500也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包括两个HDMI1.4a、一个HDMI2.0,可以同时连接多个设备,并可同时启用多个设备显示不同用户的显示内容。

奥图码4K超清投影机4K500:应用场景广泛性价比高

    在安装使用上,奥图码4K500投影机提供了电动变焦和聚焦,支持水平/垂直镜头位移,安装调试比较简单。值得一说的是,奥图码4K500是一款灯泡投影机,在正常模式下可以提供2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在经济模式下可以提供3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总之,奥图码4K500是一款应用场景比较广泛的机型,如果你想要实现4K精度画质但是由预算不是很高,完全就可以选择奥图码4K500,因为相比其他工程投影机,它的价格亲民得多,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056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