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黄金环接型 博创力讯推出最新液晶拼接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9 作者:佚名

    近日,博创力讯最新推出了一款H系列黄金环接型液晶拼接屏解决方案,H系列黄金环接型的推出主要解决现阶段液晶拼接同步性问题。

    完全的帧同步显示

    黄金环接型屏与屏之间同步显示,图像质量无衰减,无延迟,实现真同步。屏与屏之间同步速度在1帧以上肉眼可看到不同步问题,在1帧以下只能用专业的测试软件才能测出不同步问题黄金环节型实现了完全帧同步。

黄金环接型 博创力讯推出最新液晶拼接方案

    《《《《《《普通拼接屏《《《《《《

黄金环接型 博创力讯推出最新液晶拼接方案

   H系列黄金环接型

    网线环接,无需其它信号线

    屏与屏之间直接通过网线环接即可实现数据图像处理和传输,无需外接图像拼接处理器和其它信号线缆,布线更方便,成本更低。

    无需外部图像处理器,即可实现四路信号任意显示

    无需配置外部图像拼接处理器,即可实现五路4K信号和两路2K信号输入,并且任意四路信号可跨屏、叠加、漫游和任意组合显示。

    行业内唯一具有整体色彩一致性自动校正的拼接方案

    多终端同步回显功能

    支持4路HDMI接口输出到本地监视器上与拼接屏同步回显显示。

    通过网线即可快速升级

    程序升级无需拷入U盘,只需将控制电脑通过网线连接到环接屏中即可完成程序升级,方便快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