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与外皆强悍!明基教育投影机防尘功夫炉火纯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9 作者:佚名

    武侠世界中,功夫有“内功”与“外功”,内功指代核心本质,外功则是技巧手段,真正的高手是内与外功夫都磨练强大,没有短板,无往不利。在教育领域,专注投影20年的明基持续技术完善与产品进化,从不止步,目标是战胜教育应用中的常见敌人--灰尘。2017年,明基的防尘技术炉火纯青,由内到外,步步升级,不同技术与产品融合,为教育用户提供多层次的产品选择。下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明基的内、外功夫都有哪些凌厉招式。

    内部防尘:铜墙铁壁,毫不松懈

    在投影机内部,如果有灰尘侵扰后果很严重,明基持续对投影机内部硬件升级,塑造铜墙铁壁的保护,阻止灰尘干扰,让产品持久稳定运行。

内与外皆强悍!明基教育投影机防尘功夫炉火纯青

(密封光机)

    明基教育投影机采用密封光机,密封保障光机模组,防止灰尘入侵。光机采用金属浇筑工艺,热变形小且可以耐受很高的工作温度;灯泡发出的光经过色轮滤色后,将进入全封闭的光机中运行,解决灰尘附着在成像芯片上产生点状烧蚀或偏色问题。

    色轮也是灰尘容易侵扰的重要组件,明基为旗下教育投影机配备了采用不同抗灰尘技术的色轮。DX808ST配备了凸型红外色轮,对传统平面和凹型色轮进行升级,不易积灰,防止信号屏蔽。另一款产品DX825ST则采用了磁感应色轮,磁力穿透积灰,信号准确直达,多方面防止灰尘困扰。

    外部防尘:天罗地网,优化散热

    投影机外部的滤网是阻挡灰尘的第一道屏障,明基非常重视相关技术的研发,小小一片滤网,凝聚了明基多项专业技术的心血。LX810STD配备了复合材质滤网,双面不同材质,一侧的合成纤维滤网可以过滤大分子灰尘颗粒,另一侧波浪形3M HAF可以静电吸附小分子,双重保护,过滤进入机身内的空气。此外,明基还开发出毫米级轻薄滤网,搭配投影机内置的智能监测软件,随时监测过滤情况,及时提醒用户更换滤网,实现无忧防尘。

    散热通道是灰尘容易“攻破”投影机“城墙”的弱点,明基在这一细节之处进行了细心防护,DX808ST和DX825ST都进行了散热通道优化设计,一方面是半封闭式色轮包覆,比之前产品更能防止落尘沾附到色轮周边;另一方面是升级为更大进风风扇与更大面积的入风口,风扇面积由60mm提升至70mm,提升散热表现,降低运行噪音,搭配其他防尘设计提高教育投影机的工作效率。

内与外皆强悍!明基教育投影机防尘功夫炉火纯青

(DX808ST产品图)

    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明基投影机的防尘技术都进行着诸多创新,从应用角度着手的细腻设计令人惊叹,在技术层面的不断进化让产品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秉承“专注、用心、品质、服务”理念,明基教育投影机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为老师与学生带来更稳定耐用的大屏幕体验;防尘技术的升级,每一次进步都为了教育更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