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据说转发这个文章的,今天都有人表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8 作者:佚名

    当一对新人携手站立在舞台中央时,温情的音乐响彻耳畔,新人瞬间被美丽的鲜花包围,美丽的蝴蝶在身边飞舞,搭配柔美的灯光一场似幻似真的婚礼秀拉开了帷幕——这就是近期索诺克Sonnoc工程投影机打造的一场全息婚礼秀。

据说转发这个文章的,今天都有人表白…

    全息投影婚礼市场兴起 

    索诺克Sonnoc工程投影倍受关注

    在紧跟时尚潮流的婚庆行业,“全息投影婚礼秀”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新人的关注和欢迎。多媒体技术特效与变化多样的舞台场景交相呼应,幻变成触手可及的海浪、鲜花和星空,让新人和宾客在婚礼喜庆的气氛中,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这就是全息投影婚礼秀的独特魅力。索诺克Sonnoc工程投影机以其良好的性能在全息投影婚礼领域受到广泛的关注。在激光投影显示技术方面,索诺克Sonnoc的双色激光技术更是力压群雄,从众多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据说转发这个文章的,今天都有人表白…

    索诺克Sonnoc投影演绎唯美全息婚礼秀

    在索诺克Sonnoc工程投影机打造的这场全息婚礼秀中,SNP-DSX800工程投影机通过完美的融合营造了极强的沉浸感,亦真亦幻的光影,极具视觉冲击力,投影画面根据婚礼主题和流程不断变幻,让婚礼充满了新鲜感、科技感,与传统婚礼相比更注重婚礼活动的表演性、参与性、互动性,让体验者置身于虚拟与现实的双重世界,感受高科技婚礼的震撼,是一次喜宴文化与创意科技的完美结合。

据说转发这个文章的,今天都有人表白…

    索诺克Sonnoc SNP-DSX800工程投影机

据说转发这个文章的,今天都有人表白…

    索诺克Sonnoc SNP-DSX800工程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搭载0.7英寸XGA DMD显示芯片,具有高达8000流明高亮度,5000:1的对比度以及1024×768标准分辨率。该机图像相邻细节基本都能轻易区分出来。优异的表现,能清晰投影出演示文件中的各个线条,完全能满足各行业类型应用需要。并主动3D功能,作为经济型和故障率低的解决方案,适合各种安装环境,支持360度便利安装方式。

据说转发这个文章的,今天都有人表白…

    在本次全息婚礼项目中,索诺克Sonnoc SNP-DSX800工程投影机以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客户及在场观众的高度赞赏。随着婚礼市场个性化需求的日益提升,全息投影也将日渐成为婚礼市场的新宠儿。凭借卓越的大场景展示能力,优异的性价比,以及贴心的功能细节与良好的稳定性,索诺克Sonnoc工程投影机必将被越来越多的婚礼所使用。相信未来,索诺克Sonnoc也将为更多用户带来精彩绝佳的视觉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