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进“艾博德”暨30所智慧校园试点项目方案征集沟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5日,在深圳教育促进会的组织下,邀请了业界众多朋友,莅临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基于共识,互为生态,携手同行。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本会副会长资格会员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拥有10年教育信息化行业经验;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 

走进“艾博德”暨30所智慧校园试点项目方案征集沟通会

    各单位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艾博德产品体验中心的多款教育信息化设备,体验了新时代下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模式。详细了解了艾博德股份产品方案体系、营销概况、研发团队、生产制造、人才培育、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对艾博德股份“以市场为导向,提供智慧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与企业定位给予高度认可。

走进“艾博德”暨30所智慧校园试点项目方案征集沟通会

    “走进会员企业”是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自成立以来本会秘书处为会员企业量身定制一个固定的服务项目。本次走进“艾博德”暨30所智慧校园试点项目方案征集沟通会是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组织会员企业准备在深圳市区域建立30所智慧校园试点项目,该项目得到市教育局及相关学校的肯定支持。目前已征集多套方案,更多方案征集继续进行中,本项目最后完成期限2017年底。本次走进“艾博德”,是项目方案征集活动的延续与确定。

走进“艾博德”暨30所智慧校园试点项目方案征集沟通会

    项目方案征集将由本会有能力的会员企业牵头(“艾博德”为其中的牵头者之一),广大会员企业参与,集合软件、硬件、内容,组合而成,方案经反复讨论、专家评定后方可实施。30套方案各有特色,符合国内不同市场的特点。项目落地后,有利于本会会员企业之间的融合,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有效避免会员企业单打独斗,抑制会员之间内部的不良竞争;有利于发挥会员合作优势,提升会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实现1+1>2的效果;有利于适应市场变化,满足用户轻硬件重整体解决方案的新需求;有利于统一行业标准,促进会员企业与行业同步健康发展。

走进“艾博德”暨30所智慧校园试点项目方案征集沟通会

    近年来,艾博德股份顺应国家产业融合大趋势,推动新型业务形成,深入创新驱动战略,提高供给侧的系统效率,积极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通过业务转变、严控质量标准,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和产品的附加值,加强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通过对“人.系统.文化”的不断加强,进一步对接国际标准,打造全产业链的质量监控和追溯体系,致力提供消费者满意的高质量产品。

走进“艾博德”暨30所智慧校园试点项目方案征集沟通会

    未来全球各国对教育领域的投资还会继续扩大,信息化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将会极大的改变教育的模式和教育的范围,艾博德股份将抓住这个历史机遇,期望各位有远见卓识的朋友们多来艾博德指导、考察,共谋发展大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