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明基激光超投电视i955L,治愈快节奏生活的疲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繁忙的生活总让我们需要一些东西来慰藉自己,一间宽广温暖的屋子或是一件心爱的小物。而明基超投电视i955L,不仅是一台激光超投电视,更意味我们对生活的美好期盼和对美感的追求。

    Fay从事的是和法律相关的职业,有时候Fay觉得自己的职业有那么一点点枯燥无味。所以在她的家里,遍布着她的心头好小玩意,这些小玩意都是她在日常生活中或旅游中一路收集下来的,她希望家里的有趣让她回家后能忘记一天工作的忙碌和枯燥。

    ▼用宽广和温暖的家治愈疲劳

    Fay喜欢相聚的美好时光,也喜欢宽广温暖的家居,明基超投电视i955L的加入让她的相聚和家居变得更美好:长度仅为35cm的简洁大方机身设计,安放在北欧风的客厅电视柜上,配合百吋大屏,为干净而治愈人心的北欧家增添了一份可靠的科技感。

    ▼治愈人心的经典黑白灰北欧家

    Fay迷恋黑白灰的纯净,所以家里大面积使用了这三种颜色的家居单品,看起来洁净而有力量,明基激光超投电视i955L磨砂黑机身放在纯白的电视柜上,错落有致,毫不突兀。

    ▼客厅是家里最明亮的角落

    虽然落地玻璃窗引入了一地美好的阳光,但和煦的阳光并没有阻碍Fay在客厅的观影体验,即使是家里最明亮的空间,灵动的图象依然清晰。

    ▼舒适的亮度 点亮了一室美好

    Fay最爱呆的角落,就是客厅;明基超投电视i955L加入后,这个空间更是Fay宅家的首选角落,舒适的观影体验,让她一坐就是一天....

    Fay喜欢有温度的东西,也喜欢有故事的东西。她说,其实在大城市中,只要好好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让自己的视野变得开阔,享受阳光、享受一部美好的电影、享受家带给我们的拥抱,没有什么疲劳是不能被治愈的。明基激光超投电视i955L,让她原本就完美的北欧家,更加温暖,更加治愈人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