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城与时代的接轨—上海三思产品入驻重庆龙湖U城天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一座味觉记忆的山城,以它的“麻、辣”征服舌尖的快感,当然。引人注目的还是快速崛起的经济、时尚新潮的市貌形象,重庆龙湖U城天街商圈的发展更赋予了它浓烈的现代化气息,而上海三思参与其中并将见证这个历程。

    去年,重庆龙湖U城天街与上海三思达成合作以满足整体建设及商户宣传需要,5个地方的LED显示屏均采用上海三思的产品。而上海三思采用多种技术与工艺,以丰富的产品层次满足采购商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定制化的弧形屏、平面屏与建筑环境更加契合,实现整体化的美观、多种可供选择的点间距产品满足不同的需求,实现大面积的立体化环绕呈现。同时,作为山城,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对防潮、防震等性能有更高的要求,上海三思考虑到实际情况后,也在技术方面突破给予了更高的质量保障。

    在此项目的建设中,上海三思的全彩LED显示屏总面积约达300㎡,画质细腻,观看更舒适、超大视角、整体显示亮度与色彩的一致性好、真实还原色彩,画面感更强、最佳观看距离范围大,实现传播效果的最优化。

    上海三思作为国内外知名的LED产品制造商,二十多年来深耕于这个行业,以科技创新为保证,产品质量为重点,提供优质、全面的解决方案为目的,成为业界的佼佼者,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信赖与口碑,其LED全彩显示屏已成功入驻美国时代纽约广场、北京京信大厦、上海兰生大厦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