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影光峰BIRTV2017展全新激光产品 三大亮点玩出新花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3 作者:佚名

    第26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7)将于8月23-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BIRTV是我国广播影视行业中的重要展会与交流活动之一,作为激光放映技术旗舰品牌,今年中影光峰将持续发力,在将近几年的激光放映经验及心得与行业分享的同时,进一步实现技术层面的突破,将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激光产品和观影解决方案,为大家呈现全方位的视角和理念,让您不负此行!

    亮点一:ALPD®激光放映技术,点亮你的视界

    在本届BIRTV展会上,中影光峰将带来针对大型银幕打造并已在影院实现大量商用的X33-B232B激光光源,其亮度可达33000lm。此外,搭载中影光峰解决方案,配合中国巨幕的双机融合系统也将在中国电影体验馆进行双机动态展示,让您充分感受激光放映所带来的魅力。在BIRTV期间,欢迎莅临中影光峰展位尽情体验激光的魅力。

    展位号:中光品牌展示区A馆2层2A239,中国电影体验馆A馆1层1A116

    亮点二:重磅发布,助力影院提升放映画质

    除此之外,在BIRTV期间,中影光峰还有重磅产品推出!

    如果您想改善影院运营问题,您是否知道目前旧机放映市场有哪些问题?您是否想知道除了使用激光放映技术以外,还将如何更加全面提升放映质量?面对已经来临的激光放映大潮,如何在此基础上寻求更多的差异化发展打造更奢华的观影理念?这些问题敬请聚焦8月23日中影光峰举办的2017洞见未来CINEAPPO影院创新技术体验会。

    中影光峰将发布中国激光放映大数据报告以及焕新行动——一站式提升画质增值服务方案。此外,还有轻奢级全新观影体验,以及目前ALPD®激光荧光粉技术的最高亮度典藏之作,即中影光峰第一代激光放映机。中影光峰将带您玩转未来高端影院概念。

    想知道更详细具体信息吗?记得一定要来现场和我们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期待与您上演一场完美的邂逅!

    活动地点:皇城根脚下的中法艺术馆(北京艺术8)

    亮点三:激情碰撞,高端行业对话

    煮酒论英雄,您与大咖的距离只差一个论坛。8月24日上午,中影光峰与您相约中国电影资料馆,一起参加大咖云集的数字电影论坛,了解行业新知识,探讨未来发展新方向。ALPD®激光放映技术创始人李屹博士将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ALPD®激光放映技术如何点亮你的视界,更详细地分享ALPD®技术在影院中的实际应用。还等什么,速去报名才能不虚此行。请记住,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