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影巴可多系列激光产品登陆BIRTV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8 作者:vivian

    在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上,“全激光礼遇 慧享未来”中影巴可携旗下L+LHC系列、BLP系列、CLP系列、SLP系列多个系列亮相,并重点展示了DP4K-32BLP、DP4K-60L、DP2K-8SLP三款机型,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全激光产品的集中赏析。

中影巴可多系列激光产品登陆BIRTV2017

中影巴可多系列激光产品登陆BIRTV2017

DP4K-32BLP激光放映机

    DP4K-32BLP激光放映机是巴可专为大尺寸大中等尺寸电影银幕而设计的,具备4K原生物理分辨率以及33000流明亮度,能提供一致、亮丽高对比度图像。由于采用独特的冷却系统,这款放映机在典型的使用条件下,可以实现30000小时的恒定亮度。

中影巴可多系列激光产品登陆BIRTV2017

DP4K-60L激光放映机

    DP4K-60L是巴可在2014年BIRTV展会上推出的单机6P 4K激光放映机,并凭借诸多领先技术荣膺2014 BIRTV奖项。60,000流明亮度、具备能够以60帧/秒高帧率格式播放4K影片以及以4K分辨率放映3D影片的特点。

中影巴可多系列激光产品登陆BIRTV2017

DP2K-8SLP激光放映机

    DP2K-8SLP激光放映机是一款入门级的荧光粉激光电影放映机,是最为经济高效的2K荧光粉激光电影放映机,适用于尺寸更小的银幕。亮度为7000流明,画质符合DCI规范,是一款减少了运营支出,简化了运营流程,优化了人力成本的高性价比机器。

    中影巴可一直秉承为影院开启全新经营模式,打造“全激光”放映解决方案,提升影院放映质量的服务理念,从氙灯放映技术到激光3P再到激光6P放映技术,巴可始终不断创新,引领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的变革,此次BIRTV2017展会上带来几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给行业相关人士展示了各种选择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