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Connected Solutions”为宗旨,松下精彩亮相BIRTV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3 作者:vivian

    第26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7)于8月23日至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办。BIRTV2017以“融合媒体 智慧广电”为主题,汇聚了500多家广播影视生产厂家和运营机构,展出规模超过5万平方米。

以“Connected Solutions”为宗旨,松下精彩亮相BIRTV2017

    本届展会上,松下以“Connected Solutions”为宗旨,现场打造4K投影区、4K新品体验区、HD演播室制作区,并重点展示了三片式DLP 4K激光工程投影机PT-SRQ32KC,精彩体现旗下4K产品的魅力,吸引众多参会者现场围观。

以“Connected Solutions”为宗旨,松下精彩亮相BIRTV2017

    松下4K投影区现场打造了震撼的超大尺寸音画质;而PT-SRQ32KC是一款激光4K投影机,中心亮度为27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0:1,4K超清画质,支持全新4K标准BT.2020和HDR,能够呈现细节清晰的逼真影像;采用双驱动激光光学引擎,并搭载防尘光学模块提升产品寿命,36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带来闪耀全场的极致体验。

    同时,除了投影机之外,此次松下还首次展示了全新4K紧凑型摄像机AU-EVA1的真机,以及其它平板显视器及音频产品,多款产品令与会者眼前一亮。

    想要感受现场体验Panasonic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共同见证松下的新风采,快点莅临3号馆3001展位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